注册

吴亦凡《致青春2》韩国上映 5天票房只有79元!


来源:东森新闻云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26日报道,吴亦凡主演电影《致青春2》,2016年7月先在大陆上映,首映当天就开出了1亿的票房,最后更破3亿纪录,可见人气有多火红,但4月20日在韩国上映后,至今只有韩币1

《致青春2》剧照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26日报道,吴亦凡主演电影《致青春2》,2016年7月先在大陆上映,首映当天就开出了1亿的票房,最后更破3亿纪录,可见人气有多火红,但4月20日在韩国上映后,至今只有韩币1万3千元(约人民币79元)的票房。

《致青春2》以青春校园作为背景,由吴亦凡和刘亦菲担任男女主角,剧中由男主角主动追求,接着成功打动了对方,可惜相爱容易相处难,生活环境的差异和个性的不同成为两人之间的问题导致分手,过了几年之后,他们再次相遇的故事。

KOBIS统计

由人气男星吴亦凡和神仙姐姐刘亦菲主演的电影,在大陆上映第一天就冲破人民币1亿的票房,片商也趁势将电影推广至韩国,没想到20日上映至今5天,观影人数只有5个人、共卖出韩币1万3千元(约人民币币79元)的票房。

事实上,吴亦凡先前曾为韩团EXO的一员,人气并不低,但韩国与大陆目前情势紧张,在一片抵制声浪中,主演电影《致青春2》虽然进军韩国,但并未在主流戏院上映,只在非主流影院放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致青春2》刘亦菲穿短裙被吴亦凡背起狂奔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2/09/3163dc5f-7136-4ead-8c96-fb6c72a751d4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