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能》王俊凯大暴走!化身“恶魔凯”力撕张一山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高能少年团》开播以来,“山妈凯宝”张一山与王俊凯的兄弟友情便萌到了不少人。然而,今日节目组却曝光一组王俊凯与张一山对战的照片。在本周六的节目中,两位好友各自为战兵戈相对,在

王俊凯

自《高能少年团》开播以来,“山妈凯宝”张一山与王俊凯的兄弟友情便萌到了不少人。然而,今日节目组却曝光一组王俊凯与张一山对战的照片。在本周六的节目中,两位好友各自为战兵戈相对,在遭遇张一山“挖坑”后,“小恶魔”王俊凯彻底爆发,“狠狠复仇”!

自《高能少年团》开播以来,五位少年之间就一直不乏有趣而又有爱的互动。尤其是王俊凯、张一山之间,因为张一山浓浓的兄长力,让小凯在录制中备受照顾。上期节目中,王俊凯因为运动过度引发低血糖,一旁的张一山更是无微不至加以照顾,网友也纷纷点赞,令“山带王”组合粉空前壮大。

然而,本周六的节目中两人的感情却“陡然生变”。这一切都源于节目组“搞事情”,在本期节目中引入嘉宾和五位少年两两组合,生生“拆散”少年团,导致空前团结少年团这一次要兄弟“相杀“。为了争取一位搭档嘉宾,老司机张一山更是实力哄骗王俊凯,让对”山妈“有着无比信任的凯宝,莫名其妙做了30个俯卧撑。

王俊凯、张一山

但小凯是乖乖认栽的人吗?王俊凯表示:“NO!”在之后的“抢垫子”环节中,王俊凯瞬间化身“小恶魔”,刚上场就狠狠冲着张一山而去,一阵猛拽猛撕,直接把张一山撕飞垫子撕到羽毛纷飞。兄弟相杀令众多看客都不由惊呆。

上周还是萌萌哒“山妈凯宝”,王俊凯、张一山本周却要“狠狠厮杀”,想知道他们会“撕”出怎样的火花?本周六晚20: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