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岁男星出轨艳星?女方曝光对话内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杰尼斯男团岚成员松本润去年被曝劈腿,背着交往11年女友井上真央,偷吃AV女优葵司长达4年。此后传井上真央因此大受打击,计划结婚引退。然而松本润并未因此断开葵司,葵司日前就坦承曝光后,与

劈腿对象承认与松本润有联络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杰尼斯男团岚成员松本润去年被曝劈腿,背着交往11年女友井上真央,偷吃AV女优葵司长达4年。此后传井上真央因此大受打击,计划结婚引退。然而松本润并未因此断开葵司,葵司日前就坦承曝光后,与松本润仍有联系。

据消息,葵司上礼拜为所属AV女团惠比寿麝香葡萄首张专辑宣传,被媒体趁机追问与松本润4年情曝光后,两人是否有联系,对此葵司大方承认“有”,也透露都是一些松本润在关心她的内容。

另一女主角井上真央早前被媒体堵到,问及与松本润恋情遭介入,笑称:“大家想像太丰富,让我吓一跳。”对于结婚引退传闻,她更表示若做出回应,会带给大家困扰,疑似默认恋情。

相关新闻

偏爱成人片女星?松本润被曝二度出轨

2017年01月19日08: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松本润又被爆勾搭上原亚衣。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岚”的成员松本润,日前曝出对交往11年的女友井上真央不忠,偷吃AV女优葵司,让他与葵司近来饱受批评。可没想到,现在又有日本八卦网站爆料,指松本润其实还偷吃了另一名AV女优上原亚衣,十足的肉食男!

松本润日前被曝出偷吃葵司后,葵司还被拍到多次自动送上门到松本润家中,这丑闻让岚的粉丝都相当不满,不少人到葵司社群网站留言攻击,至今松本润与葵司也都未多外说明。

可意外的是松本润又被爆与另一位AV女优也有一腿,据悉该女优先前才因有男友宣布引退,不少人猜测对象就是上原亚衣。但同时间也有消息指,松本润与“小四”的关系维持的相当短,他随即提分手,不过无论如何他都被贴上脚踏三条船的标签,形象重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松本润隐瞒女友井上真央劈腿AV女优4年 http://p0.ifengimg.com/a/2017_01/3023433f6a772b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