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是《人民的名义》败笔之一?一口港普尴尬极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人民的名义》剧情发展进入到尾声,收视率也越来越高,已经突破7,成为近十年国产剧收视之最。近来,关于此剧的讨论,网友除了关注李达康、侯亮平、高育良等人,也把焦点放在了剧中饰演《镜鉴周刊》

《人民的名义》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人民的名义》剧情发展进入到尾声,收视率也越来越高,已经突破7,成为近十年国产剧收视之最。近来,关于此剧的讨论,网友除了关注李达康、侯亮平、高育良等人,也把焦点放在了剧中饰演《镜鉴周刊》的记者刘生身上,他的港普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口港普实在让人尴尬极了,一听发音就不对,还调侃称这部剧的败笔毛毛虫算一个,这尴尬的港普也算一个,并向剧组提出疑问“就不能找一点普通话稍微好一点的香港演员吗?”

据资料显示,饰演该角色的演员名叫李飞,是个江苏人。

相关新闻

《人民的名义》剧情已进入高潮 24日峰值收视破7

2017年04月25日11:02: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民的名义》

凤凰网娱乐讯 由编剧周梅森执笔,李路执导的热播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剧情已进入高潮。昨晚(4月24日),《人民的名义》播出第44集、45集。据CSM35城和CMS52城数据显示,24日晚《人民的名义》播出到第45集时(21点29分)时实时收视峰值破7,该记录创造了近十年国内电视剧史最高纪录。

《人民的名义》峰值收视破7

《人民的名义》是由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的当代检察反腐题材电视剧,由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高亚麟、丁海峰、冯雷、李光复、张晞临、施大生、纪帅、唐菀、阚犇犇、徐光宇等联袂主演,侯勇、沈晓海、侯天来、周浩东、刘伟等特别出演。

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于2017年3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一路收视飙升成为2017年电视剧开年第一爆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创十年国产剧史最高纪录,《人民的名义》收视率破7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5/9cbd6b40-2d15-42ca-bc7e-01596be507d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