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风波后陈羽凡首被拍 在KTV玩到深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前不久,白白何“出轨”风波随着陈羽凡发文自曝“已协议离婚”告一段落。当事人白百何4月22日出席了活动并为范冰冰颁奖,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而陈羽凡这边,有媒

白百何、陈羽凡昔日旧照

前不久,白白何“出轨”风波随着陈羽凡发文自曝“已协议离婚”告一段落。当事人白百何4月22日出席了活动并为范冰冰颁奖,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而陈羽凡这边,有媒体23日晚拍到他深夜K歌,与同行友人有说有笑,心情看起来不错。

  

陈羽凡在KTV玩到深夜

4月12日,卓伟曝出“十二年猛料”——白百何与男模在泰国的亲密视频及照片。4天后,陈羽凡在微博发布视频声明,自曝与白百何2015年就已协议离婚,隐瞒不说只是为了孩子着想。随后,白白何也微博发文,承认离婚。

虽然两人都已承认离婚,但仍有网友持怀疑态度。上个月白百何还未曝出“出轨门”时,有媒体拍到陈羽凡与一众男性朋友在王思聪开的综合娱乐中心大玩弓箭,当时陈羽凡无名指还戴着戒指。

4月23日晚,陈羽凡再被目击出现在三里屯的KTV,还是王思聪那个一晚消费两百五十万的KTV。和上次的时间差不多,陈羽凡玩至深夜十二点后,与四五个男性朋友高高兴兴地走出来。他头戴一顶棒球帽遮住耀眼的红色头发,身穿红色系棒球服,状态看起来不错。陈羽凡一路和朋友有说有笑,走到白色奔驰座驾旁,由一名KTV保安护送上车离开。车行至陈羽凡所住的小区门口时,陈羽凡独自下车,叼着一根烟回家了,车则被朋友开走。这也是自离婚风波后,陈羽凡首次被拍到。

白百何“出轨”事件时间轴

4月12日,卓伟曝出“十二年猛料”,视频中白百何与一男子泰国度假,并作出大尺度动作。随后,该男子身份被扒出,确认为男模张爱朋。他的一众黑料也被相继扒出。

4月13日,卓伟再曝猛料。白百何与张爱朋当街拥抱摸臀视频被曝出。

4月14日凌晨,陈羽凡在微博发声,表示:“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疑似回应此事。

4月15日凌晨2点,陈羽凡在朋友圈发文写道:“我知道的和你X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你不知道怎么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陈羽凡疑似针对“白百何出轨”事件再发声。

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微博通过视频发布声明,称自己与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而自己也将不限时退出娱乐圈。

4月16日中午,白百何也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确认离婚,并称隐瞒离婚是为了孩子健康成长。许多网友对这种解释持怀疑态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羽凡深夜与友人K歌 有说有笑心情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5/fd8c264b-302c-4d6b-97b3-77f9f48dd38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