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轩新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女子大理约会共处一夜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报道,4月初,黄轩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朋友约饭,并给新房添置家具。然而,第二天,黄轩赶往机场,一神秘女子上了他的车。随后,两人一起回到黄轩的新房。在两人外出回到新房后,两人一夜未出。一天后,神秘女子

黄轩(资料图)

据报道,4月初,黄轩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朋友约饭,并给新房添置家具。然而,第二天,黄轩赶往机场,一神秘女子上了他的车。随后,两人一起回到黄轩的新房。

两人拎行李返家

在两人外出回到新房后,两人一夜未出。一天后,神秘女子前往机场,离开大理。似乎,女子此次来到大理主要是为了与黄轩约会。

一起开门回家

两人一同外出

神秘女子正面曝光

在整个过程中,黄轩似乎格外谨慎。看来在黄轩与宋昰昀“还未开始便结束”的恋情之后,他对于这段新的恋情也是更下功夫,更为保密。

相关新闻

黄轩终于回应韩女友了:试图开始一段感情但不合适

2017年03月30日10:32: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轩与绯闻女友

2017年3月30日报道,近日,黄轩带着新作品登上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做宣传,王祖蓝在节目中问他有无女友,黄轩果断回应没有。去年年底黄轩曾被拍到与韩国女星亲密互动。但黄轩始终没有回应过这段绯闻。

黄轩回应恋情

29日的《金星秀》中黄轩首度正面回应了这段韩国绯闻:“当时并没有好,其实是想试图开始一段感情,但很快就发现不合适,所以就结束了。”

针对这段疑似曝光的恋情,当事双方始终未有做出回应。直到近日黄轩带着作品参加路演和几个综艺节目的时候,他都提到说自己没有女朋友。

而登上《金星秀》后黄轩更是正面回应了这段韩国绯闻,他称其实没有好,一开始试图开始,但是很快发现不合适,甚至聊天的时候还得用翻译软件。

宋昰昀

去年年底,黄轩两次被拍到与一神秘女子在韩国同游,两人十指紧扣,举止亲密。期间,女方更是为黄轩整理衣物,最后上演告别之吻。据媒体报道,这位疑似黄轩女友的女子是韩国JYP娱乐公司宋昰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轩大理私人行程被拍 疑与美女新房同住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26/4aacb3d6-edde-4c23-8fb6-e2079eae4da5_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