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东来”要演舰长 最开心的却是不用被达康书记骂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晚,“赵东来局长”丁海峰在微博晒出一组剧照,并写道:“从东来局长晋级海军舰长。《战狼2》里不用再被达康书记骂了,这次怎么也算协同作战吧!感谢

丁海峰微博配图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晚,“赵东来局长”丁海峰在微博晒出一组剧照,并写道:“从东来局长晋级海军舰长。《战狼2》里不用再被达康书记骂了,这次怎么也算协同作战吧!感谢@吴京导演。风里雨里,我在舰上等你。”

丁海峰微博

吴京随后评论道:“我这张旧船票能否登上您的军舰?”丁海峰则回答:“军舰为您保驾护航。”

也有网友搞笑表示:“升官了,办公地点也换了,是不是说明跟陆亦可没可能了,我们粉丝有机会了?”“东来局长”则回复了三个大笑的表情。

据悉,此次丁海峰将在吴京执导的电影《战狼2》中饰演一名海军舰长,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也是正义凛然的男神形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