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星觉醒》曝人物海报 死侍化身宇航员远征外太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Life)今日曝光人物海报。两大当红男神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洛兹和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化身宇航

“死侍”瑞安·雷诺兹蓄势待发迎战外星生物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Life)今日曝光人物海报。两大当红男神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洛兹和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化身宇航员远征外太空,与前所未见的高智商外星生物为生存而战。作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惊悚之旅,《异星觉醒》将于5月19日在内地公映,再掀科幻风潮。

《异星觉醒》是五月强档中唯一一部惊悚灾难巨制,完美融合太空探索和惊悚两大卖座题材,接棒《釜山行》、《生化危机6:终章》、《地心引力》、《火星救援》等近年大热经典。影片故事讲述人类首度获得外星生命样本,科学新发现的欣喜却很快演变成太空梦魇,孤悬太空的宇航员团队不得不直接面对高智商外星生物的挑战,为保护人类,免去浩劫危机,展开惊心对决。宇航员团队集结来自世界多国的优秀演员,以人物海报的三大主角: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领衔的豪华阵容星光璀璨,以精湛演技为《异星觉醒》的心理惊悚元素锦上添花,成为一大看点。

杰克·吉伦哈尔手持发光棒引诱外星生物现身

《异星觉醒》剧本引人入胜 挑片王杰克·吉伦哈尔一见倾心

好莱坞巨星杰克·吉伦哈尔因主演《断背山》、《后天》、《夜行者》、《源代码》等经典佳片红遍全球,多次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提名,以忧郁眼神和内敛气质著称,此次出演《异星觉醒》,角色拥有神秘不为人知的伤痛经历,孤独内敛,与个人气场浑然一体。一向很挑剧本的吉伦哈尔坦言,接拍影片是因为被剧本深深吸引,故事“节奏控制完美,惊悚出其不意”。在他看来,影片对人类面对未知的反应和与未知外星生物的互动引人入胜,而在发现外星生命后的无限可能亦扣人心弦。吉伦哈尔坚信,观众在欣赏过程中会同时被“惊吓”和“惊艳”到。

外太空放电难不倒他 瑞安·雷诺兹再展银幕魅力

新一代男神瑞安·雷诺兹倾情加盟《异星觉醒》,他因《死侍》中放荡不羁而又酷帅无敌的气质赢得迷妹无数,此番饰演空间站工程师,耍酷耍到外太空。在谈到对影片感受时,雷诺兹认为最优秀的科幻惊悚片要既有惊心动魄的完美故事,又要能引发观众思考,而《异星觉醒》毫无疑问做得非常好:“这部影片中没有绝对的好坏,每一方都有灰色地带。高智商外星生物只是竭尽所能去生存,对它来说有什么比这群人更危险呢?道德上的复杂性让电影变得更加有趣。”

丽贝卡·弗格森手拿发光棒确认空间站设备

《碟中谍5》丽贝卡·弗格森遇上宇宙最难搞对手 竟是高智商外星生物

作为女性主角,美丽动人的丽贝卡·弗格森堪称这场惊心大戏中一抹亮色。弗格森因在《碟中谍5》等片中的气质女神形象风靡世界,加盟《异星觉醒》饰演来自英国的疾控专家。弗格森认为,《异星觉醒》里无论是小到一丝一线的空间站设计,还是另一个完全是虚拟出来的“主角”:不断成长的未知火星生命,都非常细致入微,仿佛随时会发生,绝对令观众产生强烈的真实感。电影中需要与这个"全是肌肉也全是脑袋"的生物对决,胜算实在太小了!

作为年度最受瞩目的太空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5月19日起将以2D和中国巨幕2D的形式登陆内地影院。外太空空间站的真实质感,令人颤栗尖叫的未知强大外星生物,悬念迭生的惊悚追逃,当红巨星的倾情演绎,《异星觉醒》势必成为今夏最不容错过的大银幕视听盛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