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娇救志明》媒体发布会 蒋梦婕身着率性裤装出席


来源:蒋梦婕工作室

昨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出席了电影《春娇救志明》媒体发布会及首映礼,携手演员余文乐、杨千嬅和导演彭浩翔共同为电影做落地宣传,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以及粉丝们的热情支持。期间,蒋梦婕身着率性裤装出席活动,

昨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出席了电影《春娇救志明》媒体发布会及首映礼,携手演员余文乐、杨千嬅和导演彭浩翔共同为电影做落地宣传,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以及粉丝们的热情支持。

期间,蒋梦婕身着率性裤装出席活动,一字领将其性感的锁骨完美展现,肌肤白到发光。而后,又换上透视长裙参加首映礼,一双美腿若隐若现,吸引无数艳羡目光。

人气小花旦蒋梦婕更是当场爆料自己在影片中饰演余文乐的“干妈”,这次是来找他借个“小孩”的,高调宣言让人大呼意外!据悉,影片中蒋梦婕的爱情观大胆前卫,引得无数观众纷纷叫好。相信待影片正式播出之后,这将会是蒋梦婕的又一部经典代表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