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冬冬曝个人纪录片 用拳头回击网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徐冬冬在社交平台发文“有人说...为什么你这么丑还不去死?我说...因为我比你更努力的活着”,徐冬冬再次被网友点名骂丑,虽然自己公开励志回应,但是作为90后的她来说,网络

徐冬冬

近日,徐冬冬在社交平台发文“有人说...为什么你这么丑还不去死?我说...因为我比你更努力的活着”,徐冬冬再次被网友点名骂丑,虽然自己公开励志回应,但是作为90后的她来说,网络语言暴力也是一种压力。

娱乐圈被骂丑的女星不在少数,徐冬冬回复方式显然也是一种鼓励自己,宽慰粉丝的一种方式,但是在外界评论控制不了的情况下,徐冬冬依然做着自己热爱的事情,关心着自己爱的人,每条微博下都能看见她与粉丝亲密互动,时不时都会翻几位网友的小牌。就像她自己说的一样“有些苦,必须吃”,有些话,也必须看,但不需听。

前些天,《运动地理》发布徐冬冬励志运动视频,也许就是对她的黑粉儿最有力的回击。用力量战胜一切,运动让徐冬冬变得更加有料。同时在这里,小编也想为徐冬冬正名,她“丑”,但是她一直运动让自己变美;您“丑”,但是您依然顾影自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