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名媛孙芸芸晒热辣比基尼照 大秀好身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芸芸1999年嫁给三侨实业家的公子廖镇汉,给夫家生了一对儿女,凑了个“好”字。而今年38岁的她,向来注重打扮,穿着入时,堪称台湾社交界第一名媛,外型相当亮眼,

孙芸芸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芸芸1999年嫁给三侨实业家的公子廖镇汉,给夫家生了一对儿女,凑了个“好”字。

而今年38岁的她,向来注重打扮,穿着入时,堪称台湾社交界第一名媛,外型相当亮眼,是许多女性心目中的“时尚女神”,她也常在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穿搭与生活,近来孙芸芸给自己放了个假,跟朋友到海岛国家出游,昨天晒出海滩辣照,美哭一票粉丝。

作风带了点欧美洒脱气息的孙芸芸,平时相当喜欢户外活动,她趁着度假到海边玩耍,除了必备的时尚太阳眼镜潮到出水外,身上的泳装更是吸睛,只见她穿上少女味十足的嫩粉红色泳装,微露事业线与性感美背,加上纤细的身材与健康黝黑的丝滑肤质,整个人散发青春光芒,被赞冻龄有方,根本“逆生长”,让人既羡慕又忌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