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少3》江疏影变“江妈妈” 制订疯狂省钱计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上周末首播开门红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中,耿直率真的江疏影启程前巧设“鸿门宴”考验两位候选导游,旅途中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主动承担对外交流的任务,精明能干的御姐

江疏影

在上周末首播开门红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中,耿直率真的江疏影启程前巧设“鸿门宴”考验两位候选导游,旅途中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主动承担对外交流的任务,精明能干的御姐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不少网友称赞她人美性格好,是一位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的女神。

江疏影

正式开启里约之旅的七人“花少团”,在确定了“能省则省,有计划的花钱”的共识之后,踏上了“将便宜进行到底”的漫漫“省钱路”。而作为把握经济命脉的“财政大臣”江疏影不仅身体力行躬行节俭,对于“花少团”的任何一笔支出都精打细算,严厉持家。面对超市里琳琅满目的食品,江疏影完全不为所动一心聚焦价格的对比,在导游井柏然放纵两位小妹妹选购零食时,江疏影也是果断阻止大呼“孩子不能惯着”,默默地把购物车的零食退回。即使是在沙滩上玩耍,江疏影也是心系花费,已经玩“疯”了的少年们不断尝试新的付费项目,完全忘记了按时间付费,空留下江疏影在海岸边无奈大喊“这都玩了好几个小时了,得多少钱”。如此操碎心的“江妈妈”惹得张若昀哭笑不得,“有一种像是妈妈带着什么都想要的孩子出门的感觉”。除了精打细算统筹安排,随时随地都在数钱的江疏影表现相当尽职,每天抽空与导游井柏然对账,商量支出情况。看来“数钱数不清”的“江妈妈”精明上线,准备打响逆袭战了。

江疏影

首期节目中就因为性格收获如潮好评的江疏影,在之后的旅程中,更是魅力大释放,被戏称为“最不怕尴尬”的江疏影无时无刻不在活跃“花少团”的气氛。当大家面对“7人2菜”的悲惨境遇有点低沉时,乐观积极的江疏影主动地活跃氛围道:“不能让气氛掉下来,干杯”。而在张若昀调侃的“花少大乱战”中,即使是被伙伴们集体玩笑称为“沦为食物链最底端”,大大咧咧的江疏影也是完全不在乎,自嘲精神十足,与“花少团”在互怼之中开启了欢声笑语的冒险之旅。

在未知的旅程中,“财政大臣”江疏影还会发掘怎样的省钱技巧呢?性格鲜明的她还会展现怎样不一样的魅力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30日本周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与江疏影一起出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