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戏骨》升级放大招 《放开那三国》萌娃挑战马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周雅坤) 4月26日下午,“别出新艺——《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新剧发布会”在京举办,首次揭开新剧的神秘面纱。小戏骨总导演潘礼平携三部

小戏骨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周雅坤) 4月26日下午,“别出新艺——《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新剧发布会”在京举办,首次揭开新剧的神秘面纱。小戏骨总导演潘礼平携三部新剧《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我要当红军》、《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主演现身助阵,组成最强阵容出席新剧发布会。

传承历史大作IP,“老戏骨”大赞“小戏骨”

发布会现场,小戏骨们尽显演技功底。小樱桃陶奕希开场献上貂蝉独舞,惊艳四座。随后,在剧中饰演曹操、吕布、董卓、以及刘关张等重要角色的小演员,分组呈现了四幕情景剧。

更有唐国强、徐文广、何润东等曾经出演三国人物的老戏骨以VCR方式为小戏骨送上了宝贵的建议和祝福。在最近大火的《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大贪官”丁义珍副市长——徐文广,曾在《新三国》中饰演袁绍,对于这群平均年龄十岁的小戏骨,他大赞“小戏骨以这种方式传承中国传统历史文化非常好,小演员们无论是演技、台词还是颜值,都不输达人,感情非常真挚自然,未来可期”

发布会现场

团队挑战历史大剧,拍摄难度创新高

潘礼平团队打造的另外两部新剧预告也在会上相继曝光,《我要当红军》采用真枪真刀真炮,小戏骨们在炮火隆隆中感悟长征精神。该剧目前已制作完毕,将于近期上映。

《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则正在进行最后的联排,为了更好地还原经典。剧组熟读红楼么三百回,即将在北京大观园、承德避暑山庄、荣国府等地拍摄。更是集齐了1000名“未来中国的顶级美女”。

随着小戏骨系列作品的推陈出新,小演员们的演技也是百炼成钢。《放开那三国》首次挑战高难度马戏,小戏骨们需要在马背上完成追逐、打斗等动作。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