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德伦监制导演《荒原》 第三季开拍明年回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冯德伦监製/执导《Into the badlands荒原》今天公布开拍第三季!第三季共16集,将于2018回归。《荒原》由冯德伦导演及监制的第二季已播至中段,成绩有目共睹,平均有3.6M收视率,其中2

《Into the badlands荒原》

冯德伦监製/执导《Into the badlands荒原》今天公布开拍第三季!第三季共16集,将于2018回归。

《荒原》由冯德伦导演及监制的第二季已播至中段,成绩有目共睹,平均有3.6M收视率,其中2.1M是由25-54岁成人观众收看,其剧在美国有线平台排第四名,排名仅次于《The Walking Dead》、《American Horror Story》及《Fear The Walking Dead》。

《Into the badlands荒原》

最近,AMC 公布武术美剧《荒原》第三季即将于2018回归,将会有16集,由吴彦祖参与演出。其剧更被加入2018 AMC 剧本名单,当中包括《Walking Dead》系列及《Humans》。AMC总裁Charlie Collier称:“《荒原》是一套高质素、充满热情及艺术的一套剧集,带出功夫原素的精髓,有别于以往其他的电视影集!其剧亦深深被百万粉丝支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