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药味浓!《妈妈是超人2》马雅舒被13岁继女弄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拥有一双混血儿女的女星马雅舒,在芒果TV亲子暖综《妈妈是超人2》上极尽展示家庭美满,在今日上线的节目中,马雅舒与老公的感情糖分升级,在家中玩起“刺激”游戏,外国老公甚至指定马雅

马雅舒

拥有一双混血儿女的女星马雅舒,在芒果TV亲子暖综《妈妈是超人2》上极尽展示家庭美满,在今日上线的节目中,马雅舒与老公的感情糖分升级,在家中玩起“刺激”游戏,外国老公甚至指定马雅舒来COS动漫女神角色。同时本周马雅舒老公的美国女儿阿迪雅到访,初次见面就把马雅舒弄哭。

马雅舒老公在家玩角色扮演 指定老婆COS水冰月

本周《妈妈是超人2》中,马雅舒一家将迎来混血小帅哥爱登的两岁生日,他们选择用西式的“服装派对”来庆生,一家人的搞怪角色扮演看头十足。

酷爱某动漫角色的罗伯特,专门为马雅舒购买了整套美少女战士水冰月的COS服装,希望身材曼妙的老婆能穿上变女神。虽然马雅舒表面上不接受水冰月的黄色头套,但依然换上全套装备给老公看。看到“闪亮登场”的马雅舒后,其老公的眼神非常耐人寻味。

马雅舒一家

13岁继女到访火药味浓 见面不久就弄哭马雅舒

拥有一双混血儿女的马雅舒在《妈妈是超人2》里一直是让人歆羡的对象,有老公宠爱有儿女在怀。老公的“小情人”阿迪雅到访,13岁的美国女孩金发碧眼美丽迷人,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她的到来让马雅舒既紧张又担心。

本周节目中,马雅舒与继女也将一同开始家庭生活,却没想到刚开始马雅舒就被来了个“下马威”。为了让阿迪雅穿衣风格更“适龄”,她操碎心思帮其选购衣服,花重金买下的衣服却被女儿用剪刀剪掉。看到被剪得不成型的衣服,马雅舒抑制不住情绪掩面大哭。操持家务的马雅舒除了要带孩子,还要经营与青春期继女的情感,让她颇感心累。

马雅舒继女会给她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麻烦”?被网友纷纷点赞的老公罗伯特会为这个家庭做出什么温暖举动?今天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看超人妈妈如何化解家庭矛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