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合了?好友拉红线“搭桥”,霉霉被曝与前男友私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Harry Styles最近单飞出新歌,四处宣传,而有八卦杂志就指他百忙中仍不忘同旧爱Taylor Swift秘密见面,传出二人复合消息!报道指事隔分

哈里·斯泰尔斯与泰勒

据台湾媒体报道,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Harry Styles最近单飞出新歌,四处宣传,而有八卦杂志就指他百忙中仍不忘同旧爱Taylor Swift秘密见面,传出二人复合消息!

报道指事隔分手四年,Harry同Taylor始终旧情未了,愿意再试一次,据知这次由二人的好友Ed Sheeran做中间人负责拉红线“搭桥”,在纳什维尔秘密见面,经过相处后发现二人仍有火花,Taylor亦被身边人爆料指其实一直都好想同Harry复合,认为对方现时更成熟,是她想要的男人。

当年二人分手后,Taylor曾推出《Style》一曲暗指Harry,而Harry的新歌《Ever Since New York》亦被指提到同Taylor的旧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