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轩否认恋情传闻 卓伟回呛:这样的异性好友不多见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26日上午,黄轩被曝与神秘女子共度一夜,新恋情疑曝光。据悉,4月初,黄轩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朋友约饭,并给新房添置家具。然而,第二天,黄轩赶往机场,一神秘女子上了他的车。随后,两人一起回到黄轩的新

黄轩(资料图)

4月26日上午,黄轩被曝与神秘女子共度一夜,新恋情疑曝光。据悉,4月初,黄轩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朋友约饭,并给新房添置家具。然而,第二天,黄轩赶往机场,一神秘女子上了他的车。随后,两人一起回到黄轩的新房。

两人拎行李返家

在两人外出回到新房后,两人一夜未出。一天后,神秘女子前往机场,离开大理。似乎,女子此次来到大理主要是为了与黄轩约会。

26日下午黄轩工作室发微博否认恋情,称只是朋友相聚,以礼相待,希望大家更多关注作品。27日,有网友针对此问题向卓伟提问,卓伟回答:“飞几千公里聚一聚,过个夜,这样的异性好朋友不多见啊。我们只负责记录和报道,不会去打扰别人的好事。”

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