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偶遇谢孟伟片场拍摄 豪车相伴细心呵护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有网友拍到功夫男星,也是“嘎子”的扮演者谢孟伟,驾驶豪车与工作人员一起拍摄最新作品。路上可能是车子发生故障,谢孟伟弯腰亲自指导工人进行检修。一身帅气西装也是帅气有型,瞬间

谢孟伟酷帅有型

日前,有网友拍到功夫男星,也是“嘎子”的扮演者谢孟伟,驾驶豪车与工作人员一起拍摄最新作品。路上可能是车子发生故障,谢孟伟弯腰亲自指导工人进行检修。一身帅气西装也是帅气有型,瞬间吸引不少迷妹。

看来,网友评价说新晋“野兽派掌门”平时出行就是霸道总裁范儿,再配上豪华座驾,画面毫无违和感。天气逐渐变暖,明星朋友们会结伴游玩,希望大家安全驾驶,遵守交规,平安一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