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歌迷等了14年!朴树新唱片终于要来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27日下午,朴树经纪人通过微博公布了朴树时隔14年之后新唱片《猎户星座》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2:00,一张待产14年的唱片在张亚东和颜仲坤的帮忙下终于生出来了,在美国做最后的母带处理

朴树

4月27日下午,朴树经纪人通过微博公布了朴树时隔14年之后新唱片《猎户星座》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2:00,一张待产14年的唱片在张亚东和颜仲坤的帮忙下终于生出来了,在美国做最后的母带处理”。

而早在此之前,他微博就透露朴树2017巡演北京站会首唱所有新歌,把新歌首发与巡演安排在同一天,看来朴树这次真的是拼了。

此条微博一经发出也引来了一票死忠粉的留言,纷纷表示“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喜大普奔”、“等这张专辑等了14年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