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晒泳照文身成亮点,这是对王菲爱的印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24日被曝已和王菲分手,宋祖德还表示,消息错误的话,要“直播吃400克狗屎”,谢霆锋则在社交平台上回应:“期待他吃屎给我们看”。事

谢霆锋纹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24日被曝已和王菲分手,宋祖德还表示,消息错误的话,要“直播吃400克狗屎”,谢霆锋则在社交平台上回应:“期待他吃屎给我们看”。

事件过了3天,谢霆锋今天被网友直击飞回香港,他在飞机上对空姐要求合照,有求必应,看起来心情不错,未受八卦影响。

据悉,谢霆锋此行到巴厘岛为电视节目出外景,昨天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在泳池晒肌肉的养眼照,也有眼尖的网友注意到他后腰的比翼双飞刺青,这是他当年和王菲爱得火热时,在法国旅行留下的“爱的印记”,粉丝留言:“看见了情侣文身,啊,好感动!”。

早前报道:

“锋菲”若没分手宋祖德直播吃屎?谢霆锋这样回应…

谢霆锋王菲被传分手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25日报道,天后王菲与谢霆锋分手11年后,忽然在2014年世纪复合,震惊两岸三地!之后两人不时被拍到出双入对,十足甜蜜!不过,日前却有一名内地评论家宋祖德在微博爆料指王菲与谢霆锋已经分手,还许下豪言说如果消息有误的话,就会“直播吃400克狗屎”!

宋祖德指王菲自从上年开完演唱会捞金失败后,两人关系每况愈下,他大曝两人:“最近已签分手协议,有商业上的合作就同时出现。两人走到一起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捞金,老百姓喜欢看八卦。” 

有网友质疑两人分手消息的真实性,另外亦有人表示:“等着看直播吃狗屎。”有网友转发宋祖德有关博文,谢霆锋得悉后便透过Facebook间接否认消息,他留言:“期待他吃给我们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