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淑贞15岁女儿约会看电影 被跟拍带记者兜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邱淑贞演过无数叫座港片,外表至今百分百冻龄,15岁长女沈月出落动人,宛如妈咪复刻版,吸引大批追求者,让妈咪邱淑真烦恼不已,最近采人盯人战术。但百密总有一疏,沈月27日下午5点被香

沈月(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邱淑贞演过无数叫座港片,外表至今百分百冻龄,15岁长女沈月出落动人,宛如妈咪复刻版,吸引大批追求者,让妈咪邱淑真烦恼不已,最近采人盯人战术。但百密总有一疏,沈月27日下午5点被香港媒体目击,在中环和男性友人看电影。

沈月身穿黑裤和大外套,并上戴着帽子和口罩,明显不想被认出,身旁的男姓友人高她一个头,同样戴着帽子,沈月先在卖场买东西,男性友人贴心在门口等她。

两人进入戏院后,沈月发现有记者跟拍,随即和男性友人在卖场兜圈子,企图摆脱跟拍记者,直到电影开演前5分钟,才进入戏院。电影开演5分钟后,沈月火速从后门逃离,搭出租车离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