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脱衣过安检 腰上的肉太抢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杨幂现身首都机场,她身穿露脐装清凉性感,脱衣服过安检,背影迷人秀美腿。虽然“辣妈”杨幂年轻依旧,但腰上一点点小赘肉还是有些抢镜。据悉,近日,杨幂获某国际品牌

杨幂露脐装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杨幂现身首都机场,她身穿露脐装清凉性感,脱衣服过安检,背影迷人秀美腿。

小赘肉抢镜

虽然“辣妈”杨幂年轻依旧,但腰上一点点小赘肉还是有些抢镜。

杨幂清凉过安检

早前报道:

惊!杨幂被绑成了木乃伊身材还这么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4-22

杨幂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杨幂“木乃伊”造型,只见她全身都被裹上了白色纱布,但是好身材依旧抢眼。这大概是杨幂出演作品中造型最别致的一个。

杨幂好身材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杨幂不禁大呼:“大幂幂这是怎么了?”、“这样的造型是不是只有她能驾驭了”、“裹得这么严实依然挡不住好身材啊”。

对于作品,杨幂始终认真对待,《三生三世》里的白浅就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然而,有鲜花就有质疑,有黑粉直接在杨幂闺蜜、设计师兰玉的微博评论里攻击杨幂演技,作为好闺蜜的兰玉义气地拍案而起,力挺杨幂的演技和努力,还放言包场支持,闺蜜情深引网友围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晒照小糯米2岁生日 幂爸赞小糯米英文巨棒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27/553f08d9-1047-4f20-bbaf-38e8c2fb2554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