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忆大师》成都路演 陈正道梦想和周星驰拍悬疑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4月27日,导演陈正道、编剧任任何与主演许玮甯、王真儿来到成都四川大学,与学生们畅

导演陈正道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4月27日,导演陈正道、编剧任任何与主演许玮甯、王真儿来到成都四川大学,与学生们畅谈悬疑烧脑的电影故事,观众们针对电影预告片中的细节接受记忆拷问,挑战脑力极限。通过人物命运的曲折遭遇与扑朔迷离的结局真相,给观众的智商与观感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与体验。

台上大合影

《记忆大师》四川大学超前点映 导演陈正道吐槽编剧任鹏笔名太土

电影《记忆大师》讲述了一场由于错误的记忆存取手术而引发的追凶谜局,一场记忆之间的猛烈厮杀,引发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内追凶战。此次来到成都四川大学,四位主创亲身力荐观众一定要二刷《记忆大师》。

活动现场,导演陈正道首先向观众们提前调研“第一次看电影,请大家猜猜是在电影哪个阶段猜出谁是真凶“,对此,导演陈正道解释道:”电影本身是很悬疑烧脑的,在知悉凶手前后看电影是不一样的,知道真凶前会认为电影是一部悬疑片,知道真凶后再看电影会是一部讲述情感的电影,所以在看电影的时候不要玩手机,电影故事发展的非常快,故事线索出现的时间只有2到3秒“。同时,编剧也说:”因为当初观众说《催眠大师》故事太过简单,所以《记忆大师》我们的凶手换了三次,性别也换了“。悬疑推理电影一直是导演陈正道钟爱的类型,导演陈正道曾表示:“最大的梦想就是和周星驰先生拍一部悬疑推理电影,喜欢看到喜剧演员拍悬疑推理,就像黄渤老师,越是在人前给大家欢乐,越是能看到观众心里的苦楚”。

导演陈正道和编剧任鹏被称为黄金搭档,谈及合作的渊源,导演陈正道还不忘“黑“任鹏,导演说:”当初在是天涯上看到任鹏的文章,虽然他有一个很土的名字叫蔚蓝的心,但是还是把想法交给他去完善“,对于两位的合作模式,编剧任鹏也说:”和导演创作的过程是一个斗智斗勇的过程“。

当天活动现场,导演陈正道不止一次被演员曝料是一个幽默、孩子气的导演。当初许玮甯在接到剧本两三天就确定了,被导演调侃是因为自己的长相和颜值太高,令现场气氛热烈,不仅如此,导演还幽默的评价各位演员:“黄渤和段奕宏是颜值过高,许玮甯和王真儿是表演太好“,瞬间,现场气氛到达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导演为回馈观众的热爱,现场送出全国第一本全彩印的《记忆大师》小说,里面有《记忆大师》中80张剧照,重磅惊喜赢得观众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明天《记忆大师》电影院见!

主创观众大合影

陈正道大师系列“麻辣大师”提上日程 业界演员明星微博力荐

此次,导演陈正道、主演许玮甯、王真儿、编剧任鹏携《记忆大师》成都路演,看到成都观众热情无比,再加上超爱成都美食,所以计划拍摄一部“麻辣大师”,这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对于影片悬疑烧脑的故事纷纷表示:“两次大反转,结构紧凑,演员表演到位,视听流畅不出戏”,“剧情精彩,制作用心,导演想要传递的信息很多,有限的时空故事讲述的很精彩”。《记忆大师》不仅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收获圈内大批“自来水”的力荐,赵薇、徐铮、包贝尔、董子健、井柏然、贾玲、叫兽易小星等众多演员艺人微博支持。

电影《记忆大师》作为“大师系列”的全新之作,在延续《催眠大师》烧脑、悬疑的风格之外,故事内容更是全新升级,黄渤饰演的江丰因记忆手术失误被卷入李慧兰凶杀案中,与段奕宏饰演的警察上演了一场猫鼠追逐、错综复杂的追凶大战。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