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版《人民的名义》正筹拍 导演称凑齐原班人马较难


来源:凤凰网娱乐

霸屏整整一个月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将于28日晚收官。截至4月27日,CSM31城收视率破7,单集最高收视率7.78的成绩绝对堪称收视神话。27日,《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在出席某活动时自曝,电影版正

《人民的名义》海报

霸屏整整一个月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将于28日晚收官。截至4月27日,CSM31城收视率破7,单集最高收视率7.78的成绩绝对堪称收视神话。

27日,《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在出席某活动时自曝,电影版正在筹拍中,只是再凑齐原班人马比较困难。

《人民的名义》取得如此之大的反响之后,从小荧屏跨到大银幕,电影版《人民的名义》能否再创票房奇迹,以及如何还原剧中题材上的力度、细节上的尺度,势必将是个巨大挑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