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少芬张晋《十吨刺客》剧组撒狗粮 安志杰很落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片场就是一个“小社会”,《十吨刺客》剧组亦不例外。电影拍摄精彩纷呈,拍摄间隙也是趣事多多。冷雨夜,主创大多熬成“病号”和美女在雨中漫步,自然是人生美

电影片场就是一个“小社会”,《十吨刺客》剧组亦不例外。

电影拍摄精彩纷呈,拍摄间隙也是趣事多多。

冷雨夜,主创大多熬成“病号”

和美女在雨中漫步,自然是人生美事。但是和香港娱乐圈“老司机“”刘政委”雨夜拍戏,绝对是“悲了个催”。武术指导熊欣欣感冒了,白花苍苍的麦导也是鼻涕横流,灯光师也是连连咳着……

最为重要的是刘镇伟自己也感冒了。他哑着嗓子跟小编打着招呼,然后对江南的雨季发起牢骚来:连续的冷雨夜,超负荷的拍摄强度,把剧组主创团队几乎全撂倒了。这时副导演凑过来苦笑:驻组饮料从咖啡变成了姜茶,这不是吗?有病得治。

蔡少芬张晋撒狗粮 安志杰落寞

相对于主创的纷纷感冒,主演们的状况明显好了不少--竟然无一生病!用安志杰的话来说:年轻也是本钱。听到这里,刘导不禁哑着嗓子咳了起来。

拍戏间隙,张晋和蔡少芬搬着凳子坐到刘镇伟背后,一边聊天一边陪着导演拍戏。小编留意到,张蔡二人竟然一直是十指紧扣,蔡少芬不时还掏出蜜枣喂张晋,当然刘导也是“见者有份”。在张蔡夫妇狂撒狗粮的时候,候场的安志杰一个人远远站在片场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他不太会说普通话,和多半来自内地的剧组工作人员也难聊得起来,再加上形单影只,略微显得有点落寞。

美女频探班 刘导有艳福

一般的剧组,来探班主演明星的人群也是一道风景线。但电影《十吨刺客》剧组,探班的风头竟然再次被“老谋深算”的“刘政委”抢走了!

某日,一红衣美女携美髯汉子来到废旧工厂拍摄现场,一见刘导就是一个熊抱。这时一场务小伙幽幽的对小编说:做导演就是好啊!

又一日,宁波象山影视城“朝天门码头”拍摄现场,一黑衣辣妹带着一箱香蕉和几箱凉茶飘然而至,美其名曰:慰劳剧组的兄弟姐妹。黑衣辣妹随后就搬了个小板凳,默默的坐在刘导身边,一脸虔诚地看着……

更过分的是,某日无戏的蔡少芬居然也来“探班”,理由十分冠冕堂皇:导演,这是我亲手用电饭煲煲制的黑蒜,治感冒最有效,您多吃点吧。

凭什么拍个戏还这么有艳福?凭他,就是“刘政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