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楠伊能静《歌声的翅膀》现场模仿神秘“海浪音”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云集了众多可爱又具实力的萌娃唱将们的国内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即将在这个五一小长假重磅登陆江苏卫视开启童声之旅!可爱萌娃和实力小唱将们在节目中轮番登场各展所长,还有一位小朋友自

伊能静孙楠开场

云集了众多可爱又具实力的萌娃唱将们的国内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即将在这个五一小长假重磅登陆江苏卫视开启童声之旅!可爱萌娃和实力小唱将们在节目中轮番登场各展所长,还有一位小朋友自创了一种名为“海浪音”的新式唱法,成功吸引了“好奇宝宝”孙楠和伊能静,俩人努力模仿结果却被吐槽像马叫和驴叫,惨不忍听啊。

在首期节目中登场的几位小唱将各怀绝技,其中一位来自海边、年仅10岁的小朋友更是带来了一种自创的名为“海浪音”的新式唱法,让孙楠、伊能静和阎维文三位歌唱界的老司机都连呼闻所未闻。据小朋友介绍,因为自己非常爱笑,所以试着将笑声与歌曲连接起来便形成了这一独特的“海浪音”,令三位辅导员老师不禁为00后小朋友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所震撼。

首次听到“海浪音”的三位辅导员对其在歌曲中的自然融入连连称赞,好奇心满点的孙楠更是立刻主动求学这一独特的唱法,小朋友也是毫不吝啬大方分享和教授起自创的“海浪音”,虚心求教的孙楠挺胸收腹严阵以待,然而这位歌坛实力唱将发出的所谓“海浪音”连他自己都吐槽说“像马叫”。一旁的伊能静见状也跃跃欲试,结果以被吐槽“像驴叫”而告终,逗得全场观众大笑不已。接连让歌坛实力派和创作才女受挫,看来这“海浪音”的难度着实不低。而节目中的小唱将不仅把这一唱法发挥得炉火纯青,还能将它自然地融进歌曲中,真是不服不行啊!

想领教一下连孙楠和伊能静都hold不住的“海浪音”吗?想看萌娃唱将们与辅导员们的更多过招吗?锁定4月30日晚20:30江苏卫视首播,5月1日晚21:15连播的《歌声的翅膀》,不一般的少儿音乐真人秀,充满惊喜、童趣、欢声笑语,天籁童音频出,才华横溢,播出在即,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