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娇妻方媛被曝怀女娃 预产期是9月在上海安胎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18日在香港半岛饭店迎娶方媛,幸福模样羡煞众人,老婆近来频频被传出婚前已经造人成功,而且肚中胎儿是男宝,但针对此传言,2人虽始终未承认,却也没否认。但是29日却传出,方媛肚中的宝

郭富城娇妻方媛被曝上海安胎9月香港生产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4月18日在香港半岛饭店迎娶方媛,幸福模样羡煞众人,老婆近来频频被传出婚前已经造人成功,而且肚中胎儿是男宝,但针对此传言,2人虽始终未承认,却也没否认。但是29日却传出,方媛肚中的宝宝是个女娃,预产期是在9月,并且将会留在上海安胎。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方媛的闺蜜爆料称,她无法适应香港的生活,加上老公郭富城也即将前往泰国拍戏,无法时刻留在身边照顾她,因此传出她已经回到上海娘家安胎,但是9月会回到香港生产。

事实上,方媛稍早才被发现在IG上晒出一张自拍照,有网友发现她的墨镜反射出孕肚,但是她随即也将该照片删除,上传另外2张同款但不同角度的照片,而且墨镜的反射画面,也巧妙地避开肚子的位置。而过去郭富城被问及老婆怀孕的话题时,也不曾正面否认,仅语带双关地认了是双喜临门,“因为‘囍’字,是两个喜字组成。”

相关报道:

[娱论导向]婚姻不是段子,愿郭富城方媛有足够的耐心走下去

作者:一把青

郭富城与方媛

郭富城低调迎娶方媛,一场仅仅席开五桌的私密宴会,终究是没躲过火眼金睛的媒体。

导火索来自女方,在社交网络上低调晒一双大红色婚鞋,抽丝剥茧,多方求证,酒店围堵,没一会儿工夫,伴郎团、内场照、中式礼服与父母合影一一曝光,连途经半岛的薛家燕,也被记者拦下,“不知城城大婚忙送祝福”,像一场大型的快闪,从风平浪静到主角配角走马灯般地上场,仅仅是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的时间。

晒婚鞋的方媛,难掩激动的心情可以理解,从名不见经传的网红模特摇身一变成为正牌天王嫂,难免有点飞上枝头的意思。更何况嫁的是一个51岁,按理说早已过尽千帆的郭富城。四大天王中,他是最后一个结婚的,有港男留言调侃,“这下大祸了,我对女友说,等郭富城结婚就娶你”,同一日堕马数月的刘德华po出复健后拄着拐杖行走的照片,网民亦惊呼,“不得了,把刘德华都吓站起来了”。

大众印象中,郭富城永远是不回头的浪子,且不计复杂的情史,从年轻时到现在的桃色新闻,从仙人跳到不雅照,一搜一大把,对前任熊黛林的一席“鞋子合脚论”,现在还承受着口诛笔伐,尽管已经屡屡在综艺节目中松口想结婚生子,但还是万万没想到,从一言不合注册登记,到一不留神设宴摆酒,时间距离短的堪比去年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华说”、“姐说”套餐,不过,男神娶女神,容易理解,曾经同样不被看好的汪小菲与大s的闪婚,也是一个多金总裁,一个貌美女星,但当不老传奇与网红美少女真的步入婚姻的殿堂,八卦杂志写得真切,女方有孕紧急进门,向来拍拖与金钱脱钩的天王出绝招防分身家,一切从简零礼金,更拟定婚前协议,仿佛是一场必然涉及种种交易的阴谋,说到底,人们怎么也想不明白,她到底凭什么收服了他?

凭什么?这是个无解的问题,不要说郭富城大婚,任何一对恋爱中的男女成婚,都难免不涉及冲动与盲目,为什么她是她?为什么是他?都非三岁小童,答案显然唯有当事人才清楚,更何况,以郭富城的人生历练,结婚还是不结婚,区区一个29岁的方媛,又能占据多少主动权呢?但倘若性别调转一下,早前网络沸沸扬扬的邓文迪牵手小鲜肉,引发的反而是“厉害了我的姐“的一片赞誉,且放眼两岸三地娱乐圈,大龄男星忘年恋,娶圈外人的都不在少数,为什么郭富城特别让人大跌眼镜?

女方的网红身份,当然是被诟病的话柄之一,另一个因素是,吃瓜群众们在诸多娱乐新闻的洗刷下,看多了被坑的王宝强,换女友如流水的王思聪,以及新近的假扮恩爱的白百何,当素来高高在上,一向天马行空的天王,真的娶妻生子过日子,反而不适应这么踏实的节奏。浪子回头是否真的依然金不换?这个问题,与他娶的对象是谁无关,与他这段感情拍拖多久无关,与他有过多少任前女友如何纵横江湖,更无关。

有意思的是,媒体曝出方媛父亲在婚礼上的致辞,”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现在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他”,更特别标注,“这不是段子”,一席话有些好笑,却也有些质朴的感人。今时今日的天王嫂,也不过是安徽普通人家的小孩,郭富城在这位与自己年龄堪称旗鼓相当的岳父面前,除去名气与财富,不也是完完全全的一个陌生人吗?婚宴上邱淑贞、张智霖、袁咏仪等等大牌与港片传奇就算再云集,像每一个要把女儿交给爱人的父亲一样,他有欣喜有感慨,想必也有担忧,千言万语,还能怎么说呢?化成简简单单的一句“对她好”,足以。

歌中唱得好,“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总是不安,只好强悍,谁谋杀了我的浪漫”,当郭富城终于找到认定的另一半,当诸多前任们也相忘江湖各自安好,纷纷送上祝福,婚姻不是段子,希望郭富城还有足够的浪漫与耐心走完未来的漫漫长路,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方媛怀男孩预产期11月 郭富城奖励老婆88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1/65d513e5-aa9d-4969-b028-52bc0893205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