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竟坐在达康书记的腿上 表情不可描述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12年来的破7神剧《人民的名义》,捧红了大把的叔叔,甚至爷爷。这部剧,简直就是叔控の天堂。尤其是大反派祁同伟,用受害者和施暴者双重身份吸粉无数。最后骂天这一幕,我脑循坏了一整天。因为都是老戏骨、资深演

12年来的破7神剧《人民的名义》,捧红了大把的叔叔,甚至爷爷。这部剧,简直就是叔控の天堂。尤其是大反派祁同伟,用受害者和施暴者双重身份吸粉无数。最后骂天这一幕,我脑循坏了一整天。

因为都是老戏骨、资深演员,这次一火,以前的戏全给挖坟了。其中最劲爆的是我们的达康书记。《人义》里一副禁欲面孔,连老婆女儿都不管的那种人。想不到啊,之前的戏路,可以说是非常火辣辣了。

知名度较高的就是王全安的电影《白鹿原》。他饰演鹿子霖,有一段对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霸王硬上弓的戏,现在回看,我特别想call侯亮平把他抓起来。 所以,高小琴口述当年被赵瑞龙一伙坏蛋强奸,看吴刚老师这种表演功力,他演赵瑞龙也完全hold得住啊!

这部电影的原版尺度蛮惊人的,但后来为过审还是删掉了。可惜可惜,只有靠剧照开脑洞了。

哈哈哈哈,达康书记玩得666666哇!

但是你们知道吗?达康书记还有一部老电影更是生生闪瞎了我的眼。片名叫《不怕贼惦记》。这卡司看着也是蜜汁诡异,除了吴刚、岳秀清两口子,还有应采儿和张馨予——对,就是我们都知道的那个张馨予,为炒新戏莫名曝出小号的张馨予。

能想象吗?达康书记跟张馨予!站在一起!还飙戏!戏的画风居然还是酱紫!

突然一个抱住然后在她胸口蹭啊蹭,台词和表情……不可描述简直舍不得松手同样是高兴成了三眼皮,但味儿咋就不太对劲捏233333

好,给各位解释一下哈。这部电影里,吴刚老师饰演了一个叫老裴的老人,为了捍卫自己发现的金矿,苦守沙漠几十年,结果被前来抢金子的坏人成功逼疯。这段戏就是在他疯了之后,坏人给他下套,用张馨予饰演的美女色诱他。

  

张馨予在预告片里还有脱脱脱的镜头

在剧照里,是沙漠中的白骨精扮相

虽然有演技保障和美色加油,但这部电影的口碑似乎堪忧。

当年,吴刚在微博PO了首映礼,跟老婆同框。

只想问,达康书记和欧阳行长,你们一个姨妈红皮衣,一个姨妈红手套,可是传说中的情侣装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达康”强搂张馨予入怀,吴刚这演技我给101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9/3df44cff-29c6-4cdf-9bef-f6f78307699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