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月伙食费7万?李湘终于站出来回应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早前,李湘在参加节目时,被同期嘉宾张宇“爆料”,称其每月在吃上的开销大概可达7万元左右,引发网友热议。4月29日晚,李湘发微博澄清,称被断章取义。李湘发文:“明明节

早前李湘参加节目的画面

早前,李湘在参加节目时,被同期嘉宾张宇“爆料”,称其每月在吃上的开销大概可达7万元左右,引发网友热议。4月29日晚,李湘发微博澄清,称被断章取义。

李湘微博

李湘发文:“明明节目嘉宾的一句玩笑话,却被莫名其妙写成‘伙食费每月七万’,断章取义跟风炒作都请适可而止吧!另外谁家每月花七万伙食费,别忘了请我们全家去蹭饭!”

相关报道

李湘一个月开支超60万 冰箱全是山珍海味(图)

时间:2017年4月28日

来源: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近日,李湘的日常开支曝光了,让网友们大呼太豪!在某综艺节目中,李湘和王诗龄一同参加,并大方晒出自家冰箱的储物,一开冰箱,全被山珍海味、燕窝虫草海参给霸占。现场嘉宾更是惊讶到下巴都合不拢了。

李湘的每月花销超60万

其实,李湘的大手笔开支还不止这些,在某综艺节目上,李湘自曝自己一个月的开支是60多万。而这样的开支,相比在场的女嘉宾蒋欣,更是她的80倍之多。张宇给李湘算了一笔账,李湘一个月在吃上的开销是7万元左右,而穿衣方面则是10万,对此,李湘则说大部分的衣服都是赞助商提供的,所以这方面开支是小的。

而网友们常常见到李湘晒出的游玩照,也是开支不少,大概需要40多万,而这些全部加起来,李湘一个月的开支确实是达到了60多万。这让网友们都感到差距,纷纷留言说:“李湘一直都是各种名牌”、“她会花钱也是因为会投资”、“看王诗龄就知道这个家有多豪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