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勿扰》新版开录 黄菡阔别一年现身见老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非诚勿扰》全新改版后重新录制。新版节目继续由孟非主持。从现场录制路透出来的照片来看,现场舞台布置和灯光设计跟之前的节目有很大变化。令人惊喜的,告别非诚舞台一段时间的黄菡竟然现身新

黄菡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非诚勿扰》全新改版后重新录制。新版节目继续由孟非主持。从现场录制路透出来的照片来看,现场舞台布置和灯光设计跟之前的节目有很大变化。令人惊喜的,告别非诚舞台一段时间的黄菡竟然现身新版录制,称“来见见新样式和老朋友”。

“非诚勿扰”历经七年历程,为更年轻的恋爱方式而改版

从2010年1月15日开播的第一期开始,《非诚勿扰》就秉承“适应现代生活节奏,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公开的婚恋交友平台”的理念,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的关注。从今年4月初,经历了数次“微改版”之后的《非诚勿扰》,在一个月时间的回顾和沉淀之后,已经准备用全新的面貌迎接观众。

《非诚勿扰》播出七年,改版之前总共播出616节目,是中国电视节目史上最常青的综艺节目。这次重新改版,让节目更符合现在时下年轻人的情感表达,特别是90后适婚人群的恋爱方式,而从此次改版的现场照片来看,确实改的比较彻底。

黄菡阔别一年再回归,“来见见新样式和老朋友”

从这波的路透中,最让人觉得惊喜和意外的是黄菡老师的出现。自从去年3月份,黄菡由于个人原因宣布退出节目后,这是她的首次回归,不少网友听到黄菡回归节目后非常激动,感叹“我们熟悉的皇奶奶终于回来了”。

不知道此次黄菡是正式回归,还是只是短暂的逗留。黄菡老师现场笑称听说节目改版的消息后,想来看看老朋友。导演们当时就说台下也是坐,台上也是坐,那就上来坐坐吧。至于最终的节目形式、舞美和嘉宾等细节,要等到节目5月播出后才能正式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