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子鉴定这么流行?《继承人》蒋欣竟然变成野孩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一些古装剧中,人们会看到这样的场景,一汪清水,摆放桌上,刺破手指,两滴鲜红的血液相继凌空入碗,以能否相融来判定血缘关系。而随着时代的发展,通过DNA科学鉴定亲子关系的技术诞生了。现在,

《继承人》

在一些古装剧中,人们会看到这样的场景,一汪清水,摆放桌上,刺破手指,两滴鲜红的血液相继凌空入碗,以能否相融来判定血缘关系。而随着时代的发展,通过DNA科学鉴定亲子关系的技术诞生了。现在,“亲子鉴定”已经是人们生活中一个很普通的词语。每一纸亲子鉴定书背后,都隐藏着一个人生故事,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无语,有人崩溃……一幕幕欢笑悲忧,汇成百态人生。

抚养多年的孩子长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一鉴定果然非亲生,男子当了8年“冒牌老爸”;一对姐妹儿时失散,多年后偶然相遇,经一番鉴定果然是亲姐妹;女子带两“男友”做鉴定,胎儿父亲却另有其人;婆婆怀疑儿媳不检点,逼着儿子带孙子做亲子鉴定,最终确认孙子非亲生……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关于亲子鉴定的案例,而在电视剧《继承人》中,在激烈的继承权争夺官司上,也将上演一场亲子鉴定的戏码,这回汤宁要被“鉴定”了。

最近剧情中,一次意外,汤宁出于爱心,要为表妹汤静输血,刚好检查出汤宁的血型是AB型,这让钟克明心生怀疑,汤宁的父母一个是A型,一个是O型,生出来的孩子怎么可能是AB型呢?钟克明抓住把柄,在法庭上一脸自信地说他要证明汤宁不是汤继业的女儿。这时汤宁懵了,她慢慢站起来叫了一声“姑父”,满脸写着“这是为什么呢”?为继承权红了眼的钟克明,为了证明汤宁不是汤继业的女儿,让汤宁和夏云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让汤宁母女俩猝不及防,汤宁的血型竟然真的与汤家无关,她不是汤继业的女儿!而且更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也不是夏云生的。汤宁全盘皆输,陷入绝境。有网友留言:“看着汤宁哭着说自己变成了野孩子,真的好心疼她,钟克明也是可恶,非要把汤宁逼上绝境吗?”

剧中的每一个继承案件看似没有关联,实则与郑昊、汤宁的成长都有着紧密的联系,继承案件的进程与主人公身上的线索同时进行。剧情发展到现在,主人公在身份揭秘的过程中终于有了重要突破。这也是该剧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的原因,环环相扣的紧张剧情,尘封多年的秘密慢慢被揭开,一波三折的剧情随时抵达观众G点。可怜的汤宁如何面对自己的身世?后面是不是还有更大的秘密呢?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每日19:30。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