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约会神秘女?节目组发文怒斥卓伟造谣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全明星探爆料,昨日,鹿晗与某神秘女子在北京百子湾相约喝下午茶,俩人周围无一工作人员,女生面容平素,打扮也很简单。有网友透露,当时鹿晗在录制某节目,而与他吃饭的女子是位粉丝,与粉丝吃饭也是此节目某环节

节目组声明

据全明星探爆料,昨日,鹿晗与某神秘女子在北京百子湾相约喝下午茶,俩人周围无一工作人员,女生面容平素,打扮也很简单。有网友透露,当时鹿晗在录制某节目,而与他吃饭的女子是位粉丝,与粉丝吃饭也是此节目某环节的要求。

鹿晗与神秘女吃饭被拍

2日下午,该节目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此进行了回应,指全明星探爆料内容为虚假消息,澄清称该消息中所用图片实为鹿晗录制节目的路透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卓伟曝鹿晗约会神秘女 遭反驳只是录真人秀 http://p3.ifengimg.com/a/2017_18/b886e46d45e4fb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