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不满台媒放丑照,这画风真是一言难尽(图)


来源:精彩壹条

自动播放

5月2日消息,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伊能静去年6月产下女儿“小米粒”后,一家人即登上内地真人秀,虽然私下邋遢模样呈现镜头前,却不受影响反而乐在其中,不过她稍早晒出昔日出院照片,

5月2日消息,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伊能静去年6月产下女儿“小米粒”后,一家人即登上内地真人秀,虽然私下邋遢模样呈现镜头前,却不受影响反而乐在其中,不过她稍早晒出昔日出院照片,却被媒体黑化指称她“憔悴逛街”,让她气到痛批“业力也造够了吧”。伊能静还原当时情况,她表示当时刚从医院开刀出来,不仅麻醉还未退,甚至昏倒在家门口,但狗仔却挑在她为了拼怀孕最无助的时刻,无数次刊登此照说是“憔悴逛街”,无疑是扭曲真相刻意丑化,对此她也扬言“这辈子将不接受狗的采访,也不会跟不是人的动物对话,更不会让经纪人接电话”。

此外她更指称狗仔被那么多艺人鄙视,业力也算是造够了,仔细观察多数狗仔私下生活,会知道什么叫做“业力恶果”,毕竟在因果轮回下,总有一天将“从恶所得,总会从恶所还”,也宣告将不再隐忍狗仔恶行。

5月1日下午,伊能静现身台北街头,她穿着一身绿色长裙,长发飞舞,但却是敷着面膜现身,脚上还穿着人字拖,打扮可谓非常放飞自我。

台媒拍到伊能静藏身树后的照片,还吐槽这画面乍看上去像是鬼片。

当天,伊能静是外出拍摄广告,敷面膜也是为了以更好的状态示人。 

伊能静走在前面,助理抱着小米粒跟在后面。 

当天稍早一些时候,伊能静素颜现身。

伊能静女王架势现身,获男助理撑伞照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不满旧照重提被丑化,直言:不接受狗的采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3/f442a5c5-48b7-4b53-9e14-fcebe94bc59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