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好的意外》曝特辑 陈坤不惧拷问自称“矮富帅”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由华谊兄弟传媒出品,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电影《美好的意外》于今日曝光了小男人VS大男孩特辑。影片中饰演一对父子的陈坤、“威廉弟弟”王元也

美好的意外一家四口经历磨难

由华谊兄弟传媒出品,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电影《美好的意外》于今日曝光了小男人VS大男孩特辑。影片中饰演一对父子的陈坤、“威廉弟弟”王元也在生活中像一对无话不谈的“铁哥们儿”,俩人袒露心扉,奉上一场小男人与大男孩间的暖心对话。

这支特辑将陈坤、王元也在影片中的深厚感情延伸至戏外,朋友式的平等对谈中更凸显了因戏结缘的两人十足的默契,以及亦父亦友的反转魅力。两大男神坦诚相对,幽默调侃式的互访让人忍俊不禁。特辑最后互换人生忠告的交心画面让网友大呼“养眼又暖心”。

美好的意外陈坤家中对谈

大小男神父子档同框“实话实说” 陈坤遗憾止步“矮富帅”:想再高几厘米

陈坤与“威廉弟弟”王元也在电影中作为横跨30岁年龄差的暖萌“父子档”,两人在小男人VS大男孩特辑中的对话,却意外呈现出反转魅力。先是王元也提问陈坤“有没有想过三十年后的样子”,陈坤“蜜汁自信”地表示自己会一帅到底。当面对王元也直击心灵的“有没有感到遗憾的事情”的提问时,资深二次元迷弟陈坤脑洞大开:“再高几厘米就会更帅。”王元也见招拆招,机智得出“矮富帅”的神总结,令陈坤哭笑不得。而在特辑后半段一反欢乐气氛,画面转到父子二人互诉衷肠。谈及崇拜的人,陈坤坦露视为家庭付出全部的妈妈为偶像,并立志做照顾周围朋友的好男人,真情流露秒戳迷妹泪点,直呼:“好男人”。而王元也则对戏外的爸爸王中磊发表感人宣言:“希望爸爸不要那么累。”最后,懂事的王元不忘和陈坤贴心互勉,各自奉上三个人生忠告,句句箴言,温情鸡汤贴地走心。

《美好的意外》讲述了桂纶镁饰演的李雨燃经历一夜奇遇,从事业有成的单身律师变身家庭主妇的故事。面对突如其来的丈夫和一双儿女,李雨燃崩溃不已却又不得不过上了啼笑皆非的已婚当妈的家庭生活。影片中,陈坤一改以往风度翩翩的万人迷形象,诠释邋遢“理工男”爸爸,努力承担起照顾一家四口的重责;王元也尽显清新本色挑战暖萌天天一角,化身沟通李雨燃与整个家庭关系的重要纽带。“陈坤爸爸在戏里很爱我们,为了一家人的生计每天都很辛苦地工作”,谈及戏中的家人,暖心懂事的王元也表现出浓浓的“爱意”:“为了我们这个家,我和小镁妈妈一起守护着一个小秘密。”

美好的意外桂纶镁王元也母子情深

大男孩牵手小男人新款海报情意浓 王元也首次触电本色上演“暖萌小王子”日常

此次发布的新款海报也完美体现了影片中陈坤王元也融洽的父子关系。海报中,沉浸在睡梦中的父子俩人大手牵小手,王元也依赖地将双脚搭在陈坤身上而不自知,如此温馨的场面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却不忍打扰。海报背景色一分为二蓝黄拼接,黄色背景预示着王元也作为小男孩却有着大人的细心成熟,“请让我像大人一样照顾你”为观众细致地刻画出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小男人形象;而蓝色背景则代表了陈坤深沉可靠的父亲形象,“当有一天,我老成一个孩子”与右半边的文案交相呼应,将男人身体里天真无邪的大男孩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王元也因在真人秀节目中流利的美式英语与文质彬彬的小哥哥形象而被观众亲切地称呼为“暖萌小王子”。第一次触电《美好的意外》,王元也的本色演绎萌坏众多“妈妈粉”,纷纷喊话:“好想带他回家。”当被问及戏里戏外两位爸爸的区别时,人小鬼大的王元也对王中磊和陈坤表现出一视同仁的态度:“我的爸爸抽雪茄,戏里的爸爸不抽。”足见和两位爸爸的好感情。“威廉他非常聪明,他在生活里面也是一个非常温暖和很有礼貌的小朋友,我们俩相处就像朋友一样”,陈坤对“儿子”王元也的称赞也是毫不吝啬:“在这部电影里面,他绽放了很多真实、幽默、但是又很诚恳的表演。很开心能饰演他的父亲,我们的情感从戏里延伸到了戏外。”

据悉,《美好的意外》将于6月2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好的意外》小男人VS大男孩特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3/a5b51a32-06dc-4639-b381-8ab964f2c68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