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工具到平台 搜狐快站三周年暨谷雨联盟发布会收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0日电 19日,搜狐快站三周年盛典暨谷雨联盟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谷雨联盟是由移动建站领军产品搜狐快站牵头,集结搜狗、百度、蓝标等合作伙伴,为众多移动互联网用户打造的资源互享的共营生态圈。

  此次大会到场嘉宾既有中国互联网产品领军人物搜狐高级副总裁樊功臣以及高德地图开放平台产品总监张政,又有移动营销领域资深大咖搜狗首席营销官洪涛以及蓝标数字创意总监Luca-gao出席。四位业内大咖除了分享各自的产品理念与行业洞察外,还与数百位站长们深入地探讨了如何拥抱移动web的变革浪潮。

  大会由搜狐快站主办,搜狗、百度、高德、蓝标合作举办。围绕“打造互联网生态圈”为主题,旨在探讨移动互联网下半场中中小企业如何获取用户、传播品牌以及如何以开放合作的姿态打造一个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

  搜狐高级副总裁樊功臣做了题为《谷雨联盟,快站江湖》的主题分享,他分享了快站三年发展的产品优化历程以及如何解决移动营销的最后一公里的深度分析,最后还深入剖析了谷雨联盟的商业构想以及发展模式。

  搜狗首席营销官洪涛分享了《开放共赢,助力企业营销》,介绍了搜狗的产品智能化变革理念以及如何让企业更好的运用H5营销的一系列方法论。高德地图开放平台产品总监张政分享了《高德位置大数据应用》,生动地分析了高德基于LBS定位的数据应用衍生的商业模型,以及高德地图与快站的战略合作计划与共同商业愿景。蓝标数字创意总监Lucas-gao,他的《互联网生态圈中的品牌》则是从品牌的成因出发,基于移动互联网营销环境的巨大变化,回答了任何一个企业个体该如何迅速占领用户心智,快速打造自己品牌壁垒的问题。

  之后大会特邀了两位搜狐快站的深度站长用户上台分享了快站如何帮助自己成就事业理想以及自己的一些创业经验与感想,真实地还原了快站与站长们互相成就的特殊情谊。还让嘉宾们对快站主办的“UI云设计大赛”中的三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与荣誉证书,从行业大佬手里接过的荣耀,对参赛选手的设计实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肯定。

  由奋斗传媒董事长刘英男老师主持的圆桌会议深入地探讨了如何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实现资源共享效益最大化的主题,参与的嘉宾还有搜狐高级市场总监李田田,蓝标数字创意总监Lucas-Gao,支点科技CEO朱成,微博十大人气博主英国报姐创始人/主理人徐申博士。

  大会最后以谷雨联盟启动仪式收尾,众多嘉宾们手扶启动球宣告这个集结了多方资源的行业重磅项目正式开启,象征着搜狐快站历经三年产品打磨与技术迭代,终于实现由工具到平台的华丽转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