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向婆婆撒娇 网友:史上最尴尬(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最新一期《妈妈是超人》中,伊能静又遭遇了尴尬!节目中伊能静的眼睛肿了,然而她老公秦昊好像也没有特别去关心她,而且眼睛都已经肿成这样了,家里的所有家务活还是伊能静一个人在干,然后有一个环节是婆婆打来电话

最新一期《妈妈是超人》中,伊能静又遭遇了尴尬!

节目中伊能静的眼睛肿了,然而她老公秦昊好像也没有特别去关心她,而且眼睛都已经肿成这样了,家里的所有家务活还是伊能静一个人在干,然后有一个环节是婆婆打来电话视频,一开始秦昊拿着手机让小米粒和婆婆打招呼,老人和小孩刚说了几句,

在厨房张罗的伊能静听到婆婆打来了,人还没出厨房就直接叫妈了,说要跟妈妈诉苦自己眼睛肿了。

看伊能静的眼睛,确实肿的好厉害啊!随后伊能静就直接跑出了厨房,要秦昊把手机拿过来,

婆婆看到伊能静的眼睛问了一句咋地啦,本来要说很多话的伊能静突然一下就语塞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婆婆的表情还是什么的,伊能静没有继续说话,只是拿着手机用手拨弄自己的眼睛。本来打算看伊能静对着婆婆撒娇的,居然一下就没了,网友都表示这是史上最尴尬啊,纷纷摇头表示不解!

结果就这样一个小尴尬,很多网友开始各种YY!有说伊能静和婆婆不和啊,还说以前伊能静和婆婆逛街,婆婆一脸不高兴的表情,更是印证了两人处不好的现状,现在伊能静在节目上向婆婆撒娇不讨好难免激起网友的揣测!

甚至有网友还联想到伊能静的上一段婚姻,说当初会离婚是源于婆媳不和啊!

其实网友说了这么多,也是戏多啊,哥记得人家婆婆对伊能静还是挺认可的,见人就夸伊能静是个好儿媳啊!而伊能静对婆婆的评价也是人生第二个母亲!

伊能静还在微博上表赞自己的婆婆,说婆婆待自己如亲女儿啊!在伊能静看来她和她婆婆特别有缘分,两人在相处过程中虽然有吵过架,但婆婆对伊能静的情绪都是全盘接受的。

不仅如此,伊能静还说她和秦昊一起去柏林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包括来台北,她都会邀请她的公公婆婆一起啊,一点都不反感和婆婆公公的相处!

对伊能静来说,也许是因为从小没有享受到父爱,所以她说自己没办法去想象,长辈对自己的疼爱能到什么程度,但是透过她的公公婆婆,她就觉得自己有了一个完整的家,有了爸爸妈妈啊!

说的好感人啊!所以啊,伊能静和人家婆婆关系好着呢,要不然伊能静也不会找婆婆撒娇诉苦了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向婆婆撒娇婆婆却没有热情回应 气氛尴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5/7e3cc489-1931-4b41-b6fa-3bf5eb6af34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