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声的翅膀》孙楠曝严禁女儿16岁前上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于五一期间登陆江苏卫视,并开启了“霸屏”的双播模式,各类萌娃唱将的不同魅力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在本周的节目中,更多拥有不俗才能的小

孙楠

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于五一期间登陆江苏卫视,并开启了“霸屏”的双播模式,各类萌娃唱将的不同魅力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在本周的节目中,更多拥有不俗才能的小朋友将陆续登场,其中就包括了一位坚持自我的“二次元少女”。面对孙楠提出的禁止女儿在16岁之前上网的论点,她表示不服并用歌声证明自我。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一位15岁的少年“网络歌手”带着一幅极富动漫感的画作来到了《歌声的翅膀》的舞台,她热爱cosplay,喜欢在网络上唱歌,靠自己的演唱她还在网络上圈了不少粉丝呢!而家教甚严的孙楠对此则提出了一些异议,直言“我的女儿在16岁之前想上网是不可能的”。

这话可让舞台上这位00后少女不服了,在她的眼中二次元就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让人向往的虚拟世界,能在里面学到很多东西,通过在网络上唱歌也能交到朋友。当被辅导员老师们问及平时上网会不会影响学习时,她大方回答“不会影响,上学时上网的时间比较少,放假了能上网的时间才会多些”。教育理念更为开放的伊能静也提到了自家儿子哈利的一些上网习惯,认为对于孩子上网的行为家长可以加以引导,适当帮助孩子屏蔽掉一些不良网站,但完全封闭并不是一个良策。

由“儿童是否该上网”引发的一场不同教育理念间的大讨论一触即发,节目现场会发生怎样令人意向不到的展开呢?这位“二次元少女”所选择的歌曲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江苏卫视5月7日晚20:30《歌声的翅膀》,带你走进00后的音乐新世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