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阔太李念带小朋友下象棋,简直像“姐弟”同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李念晒出自己与小朋友下象棋的照片,还说:“这个51,我碰到对手了!看来琴棋书画要从娃娃抓起。”照片中,李念梳着“丸子头”,穿着吊带衫

李念与小朋友下象棋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李念晒出自己与小朋友下象棋的照片,还说:“这个51,我碰到对手了!看来琴棋书画要从娃娃抓起。”

照片中,李念梳着“丸子头”,穿着吊带衫一身清凉,与宝宝安静下棋。而对面的小朋友带着鸭舌帽一脸认真下象棋,画面温馨十足,羡煞不少网友粉丝。

而李念的高颜值好皮肤更引发粉丝评论“明明是姐姐带弟弟下棋!”“念姐看起来好年轻啊。”“这就是姐弟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