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片:《自由广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鲁本·奥斯特伦德《自由广场》The Square (2017)导演: 鲁本·奥斯特伦德编剧: 鲁本·奥斯特伦德主演: 伊丽莎白·莫斯/ 多米尼克

《自由广场》

鲁本·奥斯特伦德《自由广场》The Square (2017)

导演: 鲁本·奥斯特伦德

编剧: 鲁本·奥斯特伦德

主演: 伊丽莎白·莫斯/ 多米尼克·威斯特/ 泰瑞·诺塔里/ 克拉斯·邦/ Marina Schiptjenko / 更多...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丹麦/ 美国/ 法国

语言: 英语

剧情简介

伊丽莎白·莫斯将出演鲁本·奥斯特伦德的新片《广场》。《广场》由奥斯特伦德自编自导,电影讲述以全球艺术行业为背景的一个充满黑色幽默色彩的故事,丹麦演员克里斯托弗·拉索、克拉斯·邦也将出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