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殿堂级创投节目5月25日重磅回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喊你来合伙!殿堂级创投节目在351天后再度回归!5月2日,由深圳卫视联合IPCN、郎琴数字传媒共同出品的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节目将于5

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喊你来合伙!

殿堂级创投节目在351天后再度回归!5月2日,由深圳卫视联合IPCN、郎琴数字传媒共同出品的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节目将于5月25日起在深圳卫视重磅播出!播出时间由第一季的周日晚改为每周四晚21:20。本季节目除保留第一季节目中的千亿级创投大佬阵容外,更有著名音乐人黄舒骏跨界加盟。

千亿级导师阵容重聚黄舒骏跨界加盟

《合伙中国人》第一季中,总身价超千亿的商界大佬们真金白银助力创业者,唇枪舌战寻找合伙人,在简单、直接、有冲击力的碰撞中,将创投这件事展现得淋漓尽致,外界甚至将“合伙中国人”比作创投界的“好声音”。

时隔351天,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重磅回归。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本季节目保留了殿堂级导师阵容: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当当CEO和联合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李国庆、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和管理合伙人龙宇、58集团CEO姚劲波等在第一季节目中大放异彩的导师们再次重聚。有着“第一天使”美誉的徐小平在现场表示,有了第一季的默契,四人这次将更好的为节目中的创业者提供帮助。而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则跨界加盟,为本季节目增添了更多看点。据了解,黄舒骏是著名音乐人、原创唱作人,曾白手起家创办国际影视制作公司蝴蝶效应等。2017年创立高第资本, 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影音媒体、消费升级三大创投领域。在发布会现场,黄舒骏表示:“创业和创作有异曲同工的地方。创作只需要说服自己,创业却需要说服全世界。”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先生

当当CEO和联合创始人李国庆先生

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和管理合伙人龙宇女士

58集团CEO姚劲波先生

著名音乐人、原创唱作人黄舒骏

除了拥有殿堂级的导师阵容外,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在细节方面也是精益求精,力求打造自己的特色。据IPCN首席执行官杨媛草介绍:“这一季连给大佬造型的服装设计师都是大写的牛!所有台上大佬都配的是顶级服饰品牌,每个都有故事。”

IPCN首席执行官杨媛草

二度携手再创佳绩深圳卫视开门办节目

近两年,《为梦想加速》、《一块投吧》、《有志赢在中国》、《合伙中国人》等创投节目陆续登陆深圳卫视,并且联合全国六大城市7个创业园区成立了龙抬头创投联盟,并于每年农历二月初二举行“创世纪龙抬头国际双创盛典”。能够汇聚如此多的优秀创投节目背后,是深圳卫视与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中国第一电视创投平台”的成果。对此,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在发布会现场表示:“2016年,深圳卫视5档创投节目共有7080个项目报名,2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最终67个项目获得投资,融资金额近两亿。”对于业界将深圳卫视称为“中国第一电视创投平台”的说法,张峥表示将把这种鼓励当作动力,希望未来能做的更好,也希望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参与进来。

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女士

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由深圳卫视联合IPCN、郎琴数字传媒共同出品。这同时也是深圳卫视与IPCN的第二次合作。对于二度携手,IPCN首席执行官杨媛草也表示本季节目更具亮点:“大家可以看到,更理性的投资,更人性的关怀,更娱乐的看点。”而今年新加入的郎琴数字传媒这位联合伙伴将会在新媒体传播、创投跨界运营上给予创新突破。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也表示,《合伙中国人》第二季是基于深圳卫视开门办节目的策略下,由深圳卫视联合优质合作伙伴共同策划、共同投资、共同制作的一个成功案例。她表示第二季会增加新的内容环节:“第一季投资项目现在的发展情况,我们在第二季会进行回访。还有第二演播室的‘梦想导师’,不管你有没有在节目里拿到投资,导师都会给你更多指导,让你在未来的创业路上走的更好。”

睡长椅吃白水煮香菇这样的创业者值得尊敬

“睡过火车站,睡过天桥,17年前背着300斤香菇来到深圳,原本想卖土特产,最后靠白水煮香菇充饥,吃了半年的香菇……”这样的经历,是否在创业者身上似曾相似?发布会现场,雅堂创始人杨定平就这样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对于已经在国内拥有7000家门店的雅堂小超掌舵人来说,当初的创业经历,是他一辈子的人生财富。而杨定平白手起家的经历,不仅得到了大佬徐小平的点赞,而且后者还幽默的表示:“原来蓝瘦香菇的出处是你这里。”而对于雅堂小超与《合伙中国人》第二季的“牵手”,杨定平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第一我是真的喜欢这个节目,第二我自己就是创业者,我知道创业过程中有很多艰辛。”

除了杨定平这样已经取得成功的创业者外,当天发布会还将第一季中获得投资的闪修侠团队请到现场。一年过去,闪修侠在得到投资后,如今发展蒸蒸日上。而在节目现场,闪修侠团队也感谢了《合伙中国人》以及导师们给予的帮助。而五位大佬也在现场号召更多创业者前来参与录制:“一起来合伙”。

雅堂创始人杨定平先生

马克·库班有望加盟现场承诺绝不收费

《合伙中国人》第一季播出后,引发广泛关注。事实上,不仅仅是在国内,《合伙中国人》还引起了国际创投大佬的关注。发布会现场,国际创投大佬、NBA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先生也发来视频,祝贺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正式启动。据了解,马克·库班对节目内容十分认同,也有望加盟本季节目担任导师。

针对目前市场上有创投节目收取创业者节目录制费用的乱象,深圳卫视及各出品方、导师也在现场郑重承诺:“我们共同以有效帮扶创业者为己任,承诺所有创业项目参与节目录制均为免费。甄选项目参与节目录制,将严格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深圳卫视与栏目组不会自行或授权第三方以参与节目录制或承诺实现资本对接为条件,引导或强迫创业者参与任何有偿服务。在此,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监督,携手共同为创业者营造更优良的创业生态,提供更优质的创业服务!”

发布会最后,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IPCN首席执行官杨媛草、雅堂创始人杨定平、郎琴数字传媒董事长路畅之以及五位导师,共同来到台上,一起推动启动杆,寓意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圆满成功。

《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开播仪式启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