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军2》郎平自曝因拦网双手小手指均被打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将于本周日首播,爱奇艺全网独播。首期节目由张柏芝、魏大勋和刘氏三兄弟共同组成的终结者队将迎战中国女排。首期节目中,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带领惠若琪、张常宁、丁霞、袁心玥、王梦洁、张晓雅等六位女排姑

《来吧冠军2》

浙江卫视将于本周日首播,爱奇艺全网独播。首期节目由张柏芝、魏大勋和刘氏三兄弟共同组成的终结者队将迎战中国女排。

首期节目中,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带领惠若琪、张常宁、丁霞、袁心玥、王梦洁、张晓雅等六位女排姑娘再次登上《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郎平还自曝曾因拦网双手小手指均被打断,骨头直接从肉中出来,而手指也因此变得弯曲。

张柏芝曾接受过沙滩排球的专业训练,垫球技能十分了得,更是被大家称为是“沙排皇后”,因此这一次到《来吧冠军2》也是有备而来。节目中,郎平就夸赞称张柏芝的发球技能比队长惠若琪发得好。但在正式比赛时,张柏芝显得分外激动,自称与中国女排现场博弈的过程让她感觉像是做梦,秒变小粉丝的张柏芝还不停说着:“这个感觉好兴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