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德伦透露婚前婚后没差 孩子会在最好时候到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5日,冯德伦综艺首秀举行看片会,节目中冯德伦透露婚前婚后的生活并无太大差别,孩子会在最好的时候到来。《脑力性感男人》是冯德伦的综艺秀首,在第一期节目中,蔡康永作为首期嘉宾,在节目中向

舒淇、冯德伦(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5月5日,冯德伦综艺首秀举行看片会,节目中冯德伦透露婚前婚后的生活并无太大差别,孩子会在最好的时候到来。

《脑力性感男人》是冯德伦的综艺秀首,在第一期节目中,蔡康永作为首期嘉宾,在节目中向冯德伦发问,试图让他说出和太太舒淇在婚姻生活中的细节。

蔡康永先是问冯:“如果家里来了小孩子会怎么办?”之后冯德伦淡定地回答:“随机应变。”接着被问什么时候会有自己的孩子时,冯德伦机智地回复:“在最好的时候。”蔡康永继续提问,“你在和舒淇还是男女朋友时期找她合作是为了把她吗?”,冯德伦反问道:“那是你的套路吗?”蔡康永也耿直回答:“是我的套路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