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要和秦昊同框拍照 网友:秦昊都不看她!


来源:谈资

伊能静今天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在外面游玩的照片,还说:“二刷星际异攻队!一刷儿子、二刷秦先生!小树人跳舞好像秦米粒喔!”照片中,伊能静穿着一身牛仔外套,戴着白色棒球帽,笑容甜美,一

伊能静今天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在外面游玩的照片,还说:“二刷星际异攻队!一刷儿子、二刷秦先生!小树人跳舞好像秦米粒喔!”照片中,伊能静穿着一身牛仔外套,戴着白色棒球帽,笑容甜美,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被网友夸赞美如少女。

而且这一系列的照片后面还跟着一张小小的恩爱秀,看照片感觉伊能静是想暗戳戳的秀恩爱的,可是网友却不买账,都说她是在强行同框秀恩爱啊。

原来这张照片里,只有伊能静自己看着镜头,一旁的秦昊完全不知情,呆呆的看着别处,网友表示秦昊每次拍照没有表情也就算了,现在居然越来越不配合了,于是大家都开始默默的心疼伊能静了!

其实有的时候看伊能静的微博,感觉两人很甜蜜啊,一起包场看个电影啊,一起带娃出去散步拍照啊,都是甜的不要不要的,

但是没想到伊能静和秦昊的甜蜜只在她的微博上她的文字上,一离开了微博,到真人秀的场景中,伊能静和秦昊的恩爱就秀不起来了,妈妈是超人这档节目中就有几处很明显,伊能静和秦昊把孩子哄睡了之后,就开始打扫孩子的玩具。

伊能静一边打扫一边对秦昊说她现在算是明白了,她对秦昊还是爱情,但是秦昊对她已经是亲情了,言下之意就是她是一个想要浪漫的人,但是秦昊这个时候却没有了爱的激情,有的只是对生活的平淡。

本来以为秦昊会说几句甜言蜜语哄哄她的,没想到秦昊把伊能静的这番话当成了她的单口相声,还提醒伊能静现在是生活,是在过日子,没有那些所谓的情情爱爱啊。

秦昊话一出口,伊能静看着他说:“我在和你说相声?!”随后转过脸,一脸的失望和无奈啊!想秀恩爱秦昊却没有配合也是有点尴尬。

伊能静的眼睛被蚊子咬了肿了起来,秦昊认为冰敷一下就好了啊,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的家庭没有出现过因为被蚊子咬而有生命危险”。虽说话是没错,可为什么就让人感觉这么尴尬不舒服呢?

不过也听伊能静说过,秦昊的性格就是这样的,不会为了迎合什么故意去演什么的,所以不喜欢秀恩爱也是和个人性格有关的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