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鼻》于小彤和萌娃共成长 经常与薛之谦聊天谈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张奇羡)5月5日,《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在北京举行北鼻成长礼看片会。大北鼻于小彤和小北鼻噗噗、雪儿、Jackson、Apple、哈琳来到现场。《放开我北鼻》作为大型陪伴成长类节目,记

于小彤和北鼻们共唱《青春修炼手册》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张奇羡)5月5日,《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在北京举行北鼻成长礼看片会。大北鼻于小彤和小北鼻噗噗、雪儿、Jackson、Apple、哈琳来到现场。《放开我北鼻》作为大型陪伴成长类节目,记录几位性格迥异、颜值极高的素人小孩与明星嘉宾相处的过程。第二季常驻嘉宾为易烊千玺、林更新和于小彤,马天宇、薛之谦担任飞行嘉宾。

于小彤和观众唱歌被献花

在看片会现场,首先观看了30分钟左右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片段。之后于小彤和五个北鼻上场与观众互动,一起唱儿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粉丝十分热情。之前于小彤在片场拍戏受伤得到了很多关注,此次他也表示吊威亚难免有意外,现在已经痊愈。

于小彤怀抱北鼻互动

看片会邀请了五位选手演唱儿歌,由五个北鼻来挑选其中唱的最好的,北鼻们都热情的给了选手拥抱,特别是噗噗,变成十足的“捧场王”。于小彤也和北鼻们一起合唱了《我是一个粉刷匠》和《青春修炼手册》等歌曲。噗噗还特别申请了单独再唱一遍《青春修炼手册》。而于小彤哥哥也不担心自己被抢镜,反而看着北鼻们不紧张、放得开感到很开心,他在旁边负责照顾北鼻们的安全就可以了。

于小彤走心宣言

于小彤哥哥参加过两季的《放开我北鼻》,对比第一季来说,这次的他成长了许多。晚上会安慰伤心的Apple,也会给易烊千玺盖被子。他称自己这次参加节目最大的感受是和北鼻们一两个月不见依旧一样亲近,每一个北鼻都是他无法忘记的回忆,在陪伴他们成长的同时自己也在成长。于小彤在拍摄《红楼梦》时只有14岁,他称自己的日常生活会受到影响,但是年纪越大越沉稳理智,所以他希望北鼻们可以忘记摄影机忘记观众,快乐的成长。

在《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中,于小彤对待男孩子们经常十分严厉,这是由于他自己受到小时候爸爸的影响,他表示他爸爸从小就教育他要坚强,所以就算自己心里很难受,但是也会对男北鼻们很严厉。对待男孩子要以朋友的方式,但是和像哈琳、雪儿这样的小公主相处时更多要哄。当面对北鼻们犯了错误时也会以不同的方式来引导。小错误就会先解决问题再去教给北鼻们,但是面对像交通安全这样的危险、涉及到原则的错误时候会很严厉,他称自己真的会打屁股,很怕北鼻们遇到危险。他和易烊千玺、林更新在带北鼻期间分工也各有不同,三个人也都很辛苦。

薛之谦这次担任《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飞行嘉宾,和于小彤、易烊千玺、林更新一起照顾北鼻们。但是于小彤并不担心他和薛之谦尬聊,薛之谦的粉丝会不喜欢。二人私下关系很好,经常聊天谈心,于小彤称:“薛之谦最近很忙,不想打扰他想让他多睡会。薛之谦很大度,他的粉丝也会很大度。”

据悉,《放开我北鼻第二季》每周日晚20:00播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