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时营救》曝特辑 杨幂霍建华挑战高难度动作戏(图)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将于6月30日上映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曝光了主题为“惊险110分钟”的制作特辑,近未来

杨幂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将于6月30日上映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曝光了主题为“惊险110分钟”的制作特辑,近未来感的科幻元素,穿插着连环爆破、高空威亚、极速飙车等极具冲击力的镜头,十分震撼。

据悉,杨幂本人是有恐高症的,但在特辑里还是不停地“花式”吊高空威亚,还调侃自己“拍高空戏都是硬抗过来的”。霍建华被钢琴的重力拖出几米,被悬空吊挂,十分不易。这也让金士杰感叹,“这些年轻人,蛮勇敢的。”

《逆时营救》讲述了在近未来的2025年,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返回1小时50分钟前。然而,每次的冒险返回都让事态变得更加复杂,杨幂和霍建华之间的动作对抗与智力角逐也将不断升级。而今日曝光的“惊险110分钟”特辑,也透露出杨幂在这1小时50分内的惊险遭遇。

特辑中,杨幂各种“花式”吊威亚:攀岩馆吊威亚、废校墙外吊威亚、铁架栏杆吊威亚,全都是十几米高的高空威亚。这让有“恐高症”的杨幂在采访时回忆起来仍是心有余悸,“高空戏我是‘硬扛’过来的。第一天上去真的受不了,太恐怖了,真的害怕,但第二天第三天就习惯了。”

除了高空威亚,杨幂还挑战了一次圆形威亚。在拍摄跳入人工虫洞的戏份时,为了展现出在虫洞中失重的效果,杨幂要被吊在空中360°旋转,这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坦言“拍的时候下面鼓风机一直吹着我,同时我要在空中完成各种翻滚的动作,翻到最后真的差点吐了。”

霍建华剧照

特辑中,霍建华被钢琴的重力拖出几米后,又被倒挂起来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据了解,这也是电影中杨幂对抗霍建华的一次聪明的“智斗”。不过,霍建华被吊起来的感觉恐怕就没那么舒服了,杨幂透露,霍建华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反反复复拍了许多遍,也从地上吊起来了无数遍,十分辛苦。

特辑中还一闪而过了霍建华在废校铁架栏杆上挟持杨幂的镜头,两人在几米高的半空中激烈肉搏,满满的危险感扑面而来。此外,霍建华在半空中沿着铁架栏杆滑下的一幕,也十分惊险,谈到这几场废校高空戏时,霍建华坦言“其实拍摄时我不会想太多危险不危险,顾不了那么多了,只要我能做到的动作,就让自己尽力拍到最好,希望最后出来的画面和镜头能让观众觉得满意。”

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