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韬演唱会现场换裤子若隐若现 惹疯女粉丝(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在演唱会舞台上不少明星都做过一些疯狂的举动,当众脱衣服什么也不罕见,这看似“不雅”的动作,对于台下的粉丝来说,却是大大的福利。日前,在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第二场

黄子韬

在演唱会舞台上不少明星都做过一些疯狂的举动,当众脱衣服什么也不罕见,这看似“不雅”的动作,对于台下的粉丝来说,却是大大的福利。日前,在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第二场南京站,小鲜肉黄子韬就这么干了。当他当众换裤子那一刻,只听到台下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呀。

黄子韬当众换裤子

现场换裤子?wuli韬韬这招撩妹够狠的啊,年轻人真会玩,不知道这一举动要让台下多少女粉丝的血槽空掉吗?当然,跟一些明星大胆当众换裤子不同,黄子韬这次脱裤子是有遮挡的,台下粉丝只看到一个影子。

黄子韬换裤子

不过这样才够诱惑,更叫人欲罢不能吧。比起赤裸裸全部给粉丝看,这种若隐若现的换裤子方式,留给台下女粉丝足够的想象空间,这招绝了。对于黄子韬演唱会换裤子行为,不少网友表示,真佩服现场迷妹们的定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子韬演唱会现场换裤子,女粉丝看疯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507/16/wemedia/7c9a0441a810e82d81ff18d6aeb8fce43af25bd1_size199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