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卧底归来》发战火激燃预告 张嘉译演绎公安男神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由刘光执导,张嘉译、林申、刘奕君、李沁、傅晶、王斑、张晨光、杨雨婷等联合主演,翟天临、汤镇业特别出演的中国首部群像式展现缉毒卧底警察生态的情怀大剧《卧底归来》即将上星播出。今日,该剧发布战火激燃版预告

《卧底归来》

由刘光执导,张嘉译、林申、刘奕君、李沁、傅晶、王斑、张晨光、杨雨婷等联合主演,翟天临、汤镇业特别出演的中国首部群像式展现缉毒卧底警察生态的情怀大剧《卧底归来》即将上星播出。今日,该剧发布战火激燃版预告片,呈现了化装侦查员游走于刀锋之间,在“归来”与“离开”间出生入死的使命与信仰,战火硝烟掩盖不住云谲波诡,一场正邪对立的严酷暗战即将打响。

“三高”男神超级对决

角色突破令人期待

《卧底归来》的一大看点是拥有高颜值高演技以及高智商的“三高”公安男神们。在预告片里,张嘉译饰演的公安局长大将风范,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沉稳果敢的神情、掷地有声的号令,树立了强大的威慑力;林申饰演的化装侦查员,出场即显痞帅迷人气质,只身闯虎穴,贴身肉搏身手不凡场面刺激,令人捉摸不透,最后的一句“我干了”预示着他将接受新的神秘使命;翟天临的惊鸿一瞥,既流露出一股难以名状的悲情,又表现了他对于卧底归来后再度执行任务的渴望;刘奕君饰演的公安局副局长连忠内心的矛盾纠葛与压力焦虑超乎寻常,仅凭饱含深意的复杂眼神,便成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四大公安男神实力飚戏,他们各自饰演的角色让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李沁、傅晶、杨雨婷、汤镇业、张晨光等其他演员,在剧中的表现均有大胆突破。

可看可燃重在警示

目前公布的1分半钟预告片,充分展现了贩毒势力的狡诈与化装侦查员破案环境的残酷与悲壮,该剧多线并进,节奏紧凑,激烈的警匪双面争斗及真实震撼的特技场面,都使人肾上腺素飙升。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里看到的一段飞车戏,竟是破了亚洲记录的飞车特技四连翻,实属良心制作。

捍卫人民生命财产的盾牌,《卧底归来》就是要为你讲述人民警察是如何为人民幸福安宁的生活铸一道坚实屏障的。已进入公安剧2.0阶段的《卧底归来》,除了有烧脑的情节设置、燃值爆表的动作戏之外,还融入了诙谐轻松的色彩,譬如在剧中林申饰演的宝玉与翟天临饰演的秦越经常上演“互怼”戏码,缓解紧张气氛,也展现了英雄之间惺惺相惜,同时,这部剧不仅刻画了出生入死的化装侦查员群体,还出现了情感卧底、商业卧底等元素,丰富了“卧底”一词的内涵,增添了不少可看度。

《卧底归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荣信达(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龙汇天成(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云南省公安厅、昆明市公安局全程协助拍摄,荣信达制作为该剧提供了质量保障。在2017年国际禁毒月到来之际,一部热血燃剧向毒品犯罪集团正面宣战,缉毒战士在生与死、血与火、金钱与人性的严峻考验,负重前行,向死而生,尽显英雄情怀。本剧将在5月12日登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全国上星首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卧底归来》战火激燃预告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8/5e17eee0-691e-440c-868d-985c0aea13f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