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团成员消失2个月,公司这样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AOA成员草娥被发现已经消失2个月,没有参加任何公开活动,更没有更新个人账号,粉丝除了担心她是否过得不开心,更怕她会不会退出团体。同组合成员也曾发引发猜测的内容。公司FNC官方立场称草娥正在休假中。5

AOA成员草娥

AOA成员草娥被发现已经消失2个月,没有参加任何公开活动,更没有更新个人账号,粉丝除了担心她是否过得不开心,更怕她会不会退出团体。同组合成员也曾发引发猜测的内容。公司FNC官方立场称草娥正在休假中。

5月6日,关于AOA成员草娥活动中断的推测,所属公司FNC发表了官方声明:“3月公演结束后,草娥表达了想要休息一段时间的意思,所以到目前为止只是暂时的个人休假。”同时相关人员也表示,成员酉奈和珉阿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内容”是与草娥没有关联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