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嘉宾遭咸猪手被偷摸!他一个动作被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韩国团体INFINITE队长圣圭讲话幽默、反应机灵,横跨综艺歌坛两界,近日他过去暖护女嘉宾免于咸猪手偷摸的义举也重新被贴出。圣圭主持的歌唱节目《女孩精神》,曾有位男嘉宾的手不受控制,频频摸上金保亨的背

女嘉宾遭咸猪手

韩国团体INFINITE队长圣圭讲话幽默、反应机灵,横跨综艺歌坛两界,近日他过去暖护女嘉宾免于咸猪手偷摸的义举也重新被贴出。圣圭主持的歌唱节目《女孩精神》,曾有位男嘉宾的手不受控制,频频摸上金保亨的背,最后圣圭伸出手挡住男方,义举受到称赞。

圣圭“救驾”

《女孩精神》该集嘉宾找来玄振英、金保亨合作演出,玄振英却在说话时,频频将手伸到女方的背上,他虽有致歉自己的手不断摸到金保亨的背,但在说话期间,又不自觉把手放上去,连徐仁英都看不下去直言:“从刚刚开始,您的肢体触摸好像有点太多了!”

玄振英在被提醒后,下一秒又把手伸到金保亨背上。此时,主持人圣圭发现前辈的“咸猪手”,委婉地伸手拍掉前辈的手,曹世镐也出面调节气氛,开玩笑似地把玄振英的手塞进口袋,让前辈不能伸手乱摸,圣圭的这一行为受到了网友的称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