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健加盟尖叫之夜演唱会 网友喊话请唱《向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爱奇艺主办的“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演唱会正式公布了包括广州、上海、大连在内的八大城市巡演计划。据悉,“尖叫之夜”演唱会首场将定于5月20日在

李健

近日,由爱奇艺主办的“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演唱会正式公布了包括深圳、上海、大连在内的八大城市巡演计划。据悉,“尖叫之夜”演唱会首场将定于5月20日在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开唱,嘉宾队伍中就有李健。尽管李健还没有公布对唱嘉宾,也没有曝光具体曲目,但网友纷纷在其微博留言希望在爱奇艺尖叫之夜能再听到他唱《向往》。

大家对李健的第一印象是那个在台上风度翩翩唱着温情歌曲的音乐诗人,他可以分分钟唱醉你的心,也唱酥你的人。儒雅的外形、沉稳的气质、干净清澈的声线、动听的歌声,这几年来李健圈粉无数。可偏偏这个“被岁月拾起的安静美男子”总能颠覆人们的世界观,且从来不按照常理出牌。出生文艺世家,清华理工男学霸!李健有着清澈、干净的声线,却走上了一条和理工渐行渐远的音乐之路。

从他与好友卢庚戊组成“水木年华”,凭借《一生有你》一炮而红,却突然退出组合要写自己喜欢的歌;又凭借王菲几首翻唱翻红,后来被邀参加《我是歌手》的录制,因表现出色,以及理工男段子手的气质,一举成为“少女收割机”。最初人们以为他是“拥有逆流之美的音乐诗人”。他的音乐,简单,纯粹……有时是蔚蓝天空,有时是金黄麦田。他随时唱着,春风、绿草、湖面、篝火、夜晚、冰雪……

可是到后来才知道,-高情商的段子手,表面散发着儒雅温柔的书生气质,骨子里却是个骨灰级段子手。明明走的儒雅干净路线,偏偏在参加节目的时候,称自己“穿秋裤”,而获得秋裤男神的称号,甚至在公开场合自黑,觉得穿秋裤真的不low。沈梦辰曾笑侃李健是个古代人,既不用智能机也不玩微信。有一次主持人问他:有观众说以为你是一个感性的人,其实你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你自己认同这个表述吗?李健:对,说的很准确,我是一个姓李的人……他的经典语录太多了,感兴趣可以自行搜寻网络。

前不久《我是歌手》总决赛李健搭档小岳岳组成段子CP,被很多网友嘲笑说,“听健哥的声音会怀孕,听小岳岳唱歌会流产。”但是两人组合莫名和谐,很多小细节都走红网络。比如说岳云鹏两次想牵手李健,都以失败告终,譬如《唐僧在女儿国抒怀并看着女儿国王的眼睛》这首长到到不能再长的歌名,有人笑称:“光看名字李健就赢了”。

而此次李健会在《尖叫之夜》演唱会到底会请哪个嘉宾对唱?到底用他身体中哪一个“人设”来面对大连的歌迷?网友们已经跃跃欲试各种猜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